091216 SJ-M 完全娛樂幕後大直擊 1-2




091216 SJ-M 完全娛樂幕後大直擊 2-2





網路好快就出了超開心
連JR也說M們超隨和的
中文講的好好都不需要翻譯了keke
不過我真的覺得JR教庚哥跳的那段舞也太長了吧XD
還好我們庚哥學的快
東海整個就是來亂的 哈哈哈
覓覓哥喝完苦茶的臉好誠實
但圭賢輸了被懲罰喝苦茶還直說好喝
我們天真的東海搶去喝感覺就像被騙 真可憐
總裁一出來就是有氣勢
可惜還是輸了ㄆㄆ

"馬西手唷" "某西手唷"真的好像
崔總很搞笑的說"我不是菜"快笑死我XDD
還有OS介紹說"年紀最小的亨利賭性堅強"也超好笑的
亨利來喝苦茶就飽了吧
then亨利表演了小提琴 厲旭唱了我們的愛
要介紹圭賢唱時
腹黑賢還回答"不對"
分明就來搞笑的 嘖嘖
要唱之前還嘆了兩口氣
今天的總裁真的好搞笑 在緊張什麼啊
不過這還是第一次聽賢兒很完整的唱完北極星的眼淚
之前在最後一句時都會停
可能歌詞還沒記熟
看來真的有練過

最後發表感言時東海真的很愛講
一直講一直講
講到庚哥都指手錶了 哈哈
聽到總裁講演唱會的事都要傷心了
沒搶到票不能去看 (哭哭


二巡二場的事那麼久了還沒下文很緊張
雖說機率很大但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沒搶到票的當然希望能加場
但最近看了一些親的文章
有些人其實是反對二場的
原因是怕二場會空蕩蕩反而會讓哥哥們傷心
但其實我覺得二場還是會搶很兇吧
畢竟沒搶到的感覺比搶到的還多
純粹個人看法啦
但當然是希望哥哥們都可以好好休息
加場 換句話說也就是哥哥們會沒有休息時間
因為隔天下午又要唱唱跳跳的
想到也很心疼
看到M最近的行程都要昏倒了
來高雄當然很開心
但看他們每天這樣飛來飛去連睡覺時間都沒有
說真的我寧願他們好好休息不要趕通告了
身體比什麼都重要
比起加場 我相信ELF更希望OPPA的身體一直健健康康的吧
想看到十三隻的合體就是要保佑他們不要生病
很兩難
很多事都沒有所謂兩全其美
唉啊
好無奈......



我祈禱的是SJ的各位都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
不要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