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啊~~ 我才要瘋了!!!!!!!!!!!!!!!!!!!!!




前幾天看[V]人氣歌謠是簡美妍跟MBLAQ的Mir合作
看到火辣的貼身熱舞才在想.. 還好不是我們SJ去唱 不然應該會吐血!!
結果........................



[100718 簡美妍+(feat.銀赫)- 要瘋了]




1:55赫宰走出來..
真的好帥啊赫宰!!!!!!!!
下一張(熱鍵:c)


但是..........
下一張(熱鍵:c)
美妍姐姐妳會不會太近?= =+ (敵意)


不要啊.....
下一張(熱鍵:c)


赫宰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安堆!!!!!!!!!!!!!!!
下一張(熱鍵:c)


小海要生氣囉!!!!!!!
下一張(熱鍵:c)


Oh..No......
下一張(熱鍵:c)


快放開那個男孩!!!!!!!!!!
下一張(熱鍵:c)


結果最後...!?
下一張(熱鍵:c)
赫: 咪啊捏..我只愛小海一個人(甩)



李赫宰你好棒!!!!!!!
甩的好啊!!


看到最後我整個大笑
幹的好
魚乾果然沒忘了自己是有家室的XDDDDDD
我看說不定海嬌妻在台下盯著你吧
哈哈哈






再來是搭配歌詞惡搞劇..XD


下一張(熱鍵:c)

赫: 所有人難堪的看著我說..
版主: 你死定了!!!!!!!!!!!!!!


下一張(熱鍵:c)
赫: 迷戀我的人啊 拜託啊 醒醒吧
版主: 對啊 快醒醒吧!!!赫宰是小海的呀!!!!!!!


下一張(熱鍵:c)
赫: 我也要瘋掉了 因為你 我我我 更加精疲力盡了
版主: 回家讓你跪算盤跪到精疲力盡唷


下一張(熱鍵:c)
赫: 這個迷戀的人啊 求你拋棄我吧
版主: 是啊 快放開那雙手吧美妍姐姐!!!!!!!






然後美妍姐姐終於......!?


下一張(熱鍵:c)
美妍: 我恨死我的手了 多想把這十根手指綁起來
版主: 嗯哼good 我看到小海在台下準備好繩子了










結果下台後的赫宰.....!?


下一張(熱鍵:c)
海: 活膩了嗎!?嗯?




下一張(熱鍵:c)
海: 竟敢不把我海公主放在眼裡!?(掐)




下一張(熱鍵:c)
海: 讓你代替我上台是讓你這樣放肆的嗎!? (指)
赫: 對不起寶貝.. 咪啊捏.. I'm sorry... (低頭)










認錯後......!?


下一張(熱鍵:c)
赫: 寶貝 我以後只對你這麼做.. (撫臉)
海: 這還差不多... (笑)








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