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香草泡泡風
好像聞到淡淡的香草香XDDDDDD
因為很大清所以又截了一堆圖..Orz
重點是文章快打完了電腦卻當機!!!!(大哭)
快被無名整死了..TAT



[No Other]




和野桑哥玩電流偷吐舌的赫宰
下一張(熱鍵:c)


可愛兔特搖搖頭
下一張(熱鍵:c)


電眼萌兒又眨眼
下一張(熱鍵:c)


海哥深情開唱 在一旁張開大手不知在搖擺啥的機器圭
下一張(熱鍵:c)


唷 我看到海王子和小魚乾的訂婚戒(眼睛發亮)
下一張(熱鍵:c)


結果輪到忙內圭個唱 這小子就站起來了
全部哥哥也跟著起來..(果然是頂級老么)
也就是說
前面40秒都在偷懶的意思嗎!?XDDDDDDDDDDDD(被毆)




一直看著赫宰牽起小手的大雲哥..
下一張(熱鍵:c)


還在看...= =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很帥 不截你冏圖了
我怕曹冏圭再這樣被我毀形象下去會不敢出來見人XDDDDDD
下一張(熱鍵:c)
圭: 現在才知道不會太遲了!?
= =


不過我說你這衣服跟之前音樂中心那套有什麼不同!? (請看)↓↓↓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好像...= =+
顏色不同啊XDDDDDDD



髮箍希公主
下一張(熱鍵:c)


朴小隊每日一句!!!!!!!!
下一張(熱鍵:c)
我啊 最喜歡ELF了
其實我只聽懂『ELF』..
不過我說 曹先生你到底是多睏啊!?(這次是意外截的 真的!!!!!)


雖然我截的重點是特哥
但...........
下一張(熱鍵:c)
後面那隻也睡的太安穩了吧!?
家裡沒大人管嗎!!!!!!!!!?XDDDDD
不截你冏圖就給我偷睡覺(菸)



說他睏不是說假的
請看視頻1:24 
這隻老么就這樣正大光明的走到後面的椅子一屁股坐下↓↓↓
下一張(熱鍵:c)
圭: 唉唷 好睏...還好今天有椅子..(坐)
不過我意外的發現這時候總裁跟童童也在玩槍擊遊戲!?(紅圈處)
還有特特的頭髮是......!?= =


結果大雲一走出來準備要飛吻這小子又急忙爬起來= =+
下一張(熱鍵:c)
圭: 嘖..我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要起來..(睏)
版主: 只坐3秒你也爽!?


帥氣大雲哥
下一張(熱鍵:c)


兔兔在比愛心
下一張(熱鍵:c)


喔 我終於截到特哥的"莎朗嘿" =ˇ=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顆愛心好壯喔XDDDDDDDDDDD


2:06童哥在指希公主
希公主跟他哈囉


2:20希公主順手牽球走到中間
下一張(熱鍵:c)
恩?這次冏圭眼睛有睜開!?
不..是因為我太善良沒把他閉眼那張放出來XDDDD


魚乾TV Show
下一張(熱鍵:c)


兔萌咪秋!!!!!!!!
下一張(熱鍵:c)
兔兔給萌兒快速滾輪攻擊


結果最後被我們萌兒一擊出局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好可愛^^


莎朗啊噗呀~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截圖都夠帥吧
看我對你多好XDDDD (截太多冏圭圖反省中= =)


吐舌比Y
下一張(熱鍵:c)



Enging抹嘴圭
下一張(熱鍵:c)


赫宰是以為在拍雜誌嗎!?= =
下一張(熱鍵:c)






結束^^
我希望以後真的可以走極簡風(文章)
有點累了..=口=
誰叫哥哥們太帥一直誘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