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曹短圭手不用舉那麼高我知道你在那
是說我們兔哥呢!?= =



是因為親愛的不知跑哪去所以又想翻白眼的圭!?
下一張(熱鍵:c)
圭os: 唉~我家兔子沒來好無聊.. 睏了...(閉眼)


再來是不斷對太陽身體騷擾的饑渴童兒
下一張(熱鍵:c)
太陽: 你已經死會了..安份一點..(擋)


待機室
下一張(熱鍵:c)
可愛兔子終於出現了!!!!!!!!(比愛心)
但其他人呢!?



[採訪+待機室+No Other+得獎公佈]





今天又差點跳錯邊的曹先生
下一張(熱鍵:c)
圖有點小看不太清楚
請看視頻3:08 某圭又開始得意忘形差點比錯邊= =+
還好反應很快又讓你補救回來
請攝影大哥到這段時請從上空俯拍
因為某曹先生每次都以為在後面沒人看到就亂跳
(舉手檢舉)
XDDDDDDDDDDDDD


圭: 不是截我冏圖就是揪出我跳錯的地方是怎樣!!!!?(再度發怒)
版主: 喔 圭~這是你才有的福利你忘了嗎!?(拍肩)
XDDDDDDDD



再來是跳到一半來個小插曲的澈童舞台..
下一張(熱鍵:c)
(手動)
恩..我說右後方那位曹先生..
你有那麼睏嗎!?


>>左點點
下一張(熱鍵:c)


>>右點點
下一張(熱鍵:c)


我一看到整個大笑!!!!!!!!!
哈哈哈哈
有人不懂這個梗嗎!?
沒關係 手癢的賢版主又來截圖講解了XDDDD
其實我們澈童在模仿4 minute的新歌舞步!!!!
因為最近也很愛這首歌所以一看就看出來=ˇ=



[4 minute-I My Me Mine]
就是這個副歌的手指點點舞步↓↓↓↓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童哥是模仿裡面的男舞者當墊背的部分XD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再請超辣泫雅示範一次
下一張(熱鍵:c)


都說到這那就順便放一下MV好了XDDDDDD


在很中毒的"理虧理虧"那裡!!!



邊跳邊偷笑的希大人..
下一張(熱鍵:c)
很愛幫4 minute打歌喔!!!!
我看Cube可能要給你宣傳費了吧
不過我說你這髮色跟鵝黃打歌服還真搭XDDDDD


接下來是重頭戲兔萌咪秋劇場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兔哥乖乖站好讓小萌兒玩弄頭XDDD
看來接下來幾次萌兒應該都會占優勢
不過這次很引人注目的還有我們熱到狂扯衣的小魚乾!!!!


一整個很忘我的扯到快輔導級畫面..
下一張(熱鍵:c)
海: 寶貝不要再拉了!!你快露點了!!!!!!(擔憂)
這首是No Other不是Bonamana啊!!!!!!!!!


Enging
下一張(熱鍵:c)




結果出爐
喔 這次沒有第一
下一張(熱鍵:c)
以接近的差距落敗看的實在很心痛..
媽啊
又是音源!!!!!
蟬聯十三週的願望啊~~~(哭)




希望下週再拿回來吧!!!!!
我們SJ是崔果啊!!!
加油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