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強心臟Logo Song]



啊~~~好喜歡這首歌啊 (尖叫)
一聽到馬上來分享了


我們李東海是才子才子才子!!!!!!!!!!!!!
這首歌好好聽好棒好棒好棒!!!


第一次聽就不自覺一直跟著"強心臟"
動作也好可愛好好記^^
開頭的『Super Junior』歌詞感覺好幸福~




中毒樂啊!!!!!
海一哥快走創作路線吧你超棒




下一張(熱鍵:c)
SMILE~








順便附贈強心臟冏圭兒被特氣歌謠揭露的青春時期冏照XDDDDDD
下一張(熱鍵:c)
曹先生看到整個怒氣把它折爛
哈哈哈哈
我早就看過了單眼圭.. 生氣什麼
你的冏照又不是只有這一張 (我超多XDDD)


07060713的強心臟超好看超好笑超感人
沒看的親快去看唷




特學院
要繼續加油喔!!!!!!!!!!!!!!!!!!!!
下一張(熱鍵:c)
特特 赫宰 童童 Fighting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歌詞]

Here is my song Super Junior
yeah e yeah


和姜虎東一起 
強心臟 強心臟 強心臟 強心臟
看見你的一瞬間 我嘴角便漾起微笑
悄悄地 微笑 微笑 微笑


和李昇基一起
強心臟 強心臟 強心臟 強心臟
你喜歡的話 我也喜歡
那麼我們一起 La La La La 


如果有煩惱請拋開 
只為了你的舞台 你就是主人公


愛的Story 幸福的Story 淚水的Story
You're my story


像永遠 也就像現在 是不會停止的 為了你而奔跑
你不是一個人的啊 你不是一個人的啊 你不是一個人的啊
You don't have to cry


我會緊抓住特氣歌謠絕不離開 再試著唱吧
利特 銀赫 神童 做著好 依照順序配合著
dondondari dondonda dondondari 強心臟


我會緊抓住特氣歌謠絕不離開 再試著唱吧
利特 銀赫 神童 做著好 依照順序配合著
dondondari dondonda dondondari 強心臟


和姜虎東一起 
強心臟 強心臟 強心臟 強心臟
看見你的一瞬間 我嘴角便漾起微笑
悄悄地 微笑 微笑 微笑


和李昇基一起
強心臟 強心臟 強心臟 強心臟
你喜歡的話 我也喜歡
那麼我們一起 La La L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