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夫妻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這場的截圖怎麼都截不好= =
所以No Other的部分沒發很多..Orz
我想最開心的莫過於曹冏圭吧XDDDD
算你幸運
哈哈哈


[No Other+第一安可]





一開始就在宛如雜誌拍攝的粉紅閃耀小夫妻
下一張(熱鍵:c)
冏圭我今天沒要截你冏圖別自己跑出來啊..


赫宰今天心情真的好多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張不是我截的喔!!!(舉手投降)
連抓照片都抓到你冏照我也沒辦法..


附送超可愛粉紅兔四連發
下一張(熱鍵:c)




為了還你一點形象
我這場的截圖就獻給愛心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用這麼感謝我..
也許下一場就有冏照了也說不定XDDDD
就看你表現囉


恢復好心情的赫宰兒 :)
下一張(熱鍵:c)


Ending..
下一張(熱鍵:c)
海王子比Y


下一張(熱鍵:c)
萌兒揮手

重點是赫宰露出牙齒了!!!!
還是鯷魚笑適合你吧:D


開頭的萌兒拳頭搓搓每次看都很想笑XD
很想幫他配個"嘿嘿嘿.."之類的邪笑XDDDD
希公主延續昨日壽星的喜悅 今天感覺也很開心:)
朴隊長本日一句:
就只看著我一個人吧
喔 特特你今天講太長害我真的聽不懂了..=口=
今天雲哥飛吻親的比較小聲喔XDD


再來每次最期待的兔萌咪秋戲碼真的快把我笑瘋
雖然只拍到一小角
但還是看的出使出暴力的小萌兒今天不當弱者終於反擊啦!!!
很大力的把你們兔哥甩開快笑死我XDDDD
幹的好啊
兔萌劇場每次都不讓我失望 啊哈哈
因為截圖截不好大家就看視頻吧^^



本日贏家!!!!!!!!!!!!
下一張(熱鍵:c)
啊 恭喜啊恭喜~~~


因為一樣穿粉紅打歌服的CN Blue也融入SJ了XDDD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就很開心融合進SJ粉紅大家庭容和XDDD(好饒舌)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大家在歡送今日最後一集主持的澤演跟佑榮
某海在後面拼命高跳搶鏡頭..(箭頭指處)
下一張(熱鍵:c)


另一位愛玩的朴隊長也來參一腳..
下一張(熱鍵:c)
特: 唉啊 不小心跳出鏡了..
XDDDDDDDD


安妞唷♥
下一張(熱鍵:c)
李小海小朋友你玩不夠嗎!?
你們跳得很辛苦我也截的很累耶= =+




雖然澤演跟佑榮主持的不錯
不過新主持人是
容和趙權啊!!!!!


天啊 想到趙權就快笑死XDD
好期待
(唉啊 又偏題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