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公主生日赫宰你不開心嗎!?
下一張(熱鍵:c)


[No Other]




如題
這集的赫宰真的很不開心
其實從赫宰一出現我就發現他不對勁
完全沒笑容:(
從開始就一直閃避鏡頭
連飛吻也是一點微笑都沒有
看的我超擔心的..
整場連本命圭都不管一直特別關注他
第一次看這首的現場有種笑不出來的感覺啊..="=


除了赫宰以外
可以發現其他哥哥們都一樣是笑容掛面
讓我更加擔心赫宰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表演中的赫宰這麼不開心..
:(

有人說是因為這天在趕去表演的途中哥哥們有看到車禍事故(神童推特有圖)
所以這善良的孩子因為擔心所以心情不好..!?
不管是什麼原因
真的很擔心你啊赫宰!!!!!!





先暫時收起心情
要來好好發截圖了= =+



海王子之招牌咬唇動作
下一張(熱鍵:c)
又看到赫宰不開心的側臉>"< (擔心)


為了回復心情來PO一下本命圭..
下一張(熱鍵:c)
好啦 看在你今天穿那麼帥的份上就不截你冏圖了
一直對我放電誰受的了(昏)
這是在賄絡我 叫我不要再亂毀壞你形象的意思嗎
喔 真的好帥................... (倒)


這張也很正常=ˇ=
下一張(熱鍵:c)
快感謝我吧圭
難得不放你的冏照耶 你知道我也很掙扎的XDDDDD


再來是受人擔心之不開心赫宰..
下一張(熱鍵:c)
連獨唱都很迴避鏡頭..TAT


有一種"老子今天心情不好別惹我"的氣場..(烏雲+打雷)
下一張(熱鍵:c)
一旁的壽星澈綁了好像禮物的粉紅結


本日特哥即興歌詞:
金希澈 生日粗卡嘿
下一張(熱鍵:c)
喔 我又聽懂了耶!!!!!
原來我韓文還不錯嘛XDDDD(屁)


一聽到整個笑到合不攏嘴的希公主!!!!!!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每個人有不同的心情!?
中間三隻很開心
左邊赫宰還在憂鬱
右邊的大雲在羨慕..
雲os: 不知道我生日時有沒有這種special..
版主: 恩?我想那時候打歌期應該過了吧



其實我心裡真的超糾結的..
下一張(熱鍵:c)
有一種很想跟著開心卻無法忽視憂鬱赫的複雜心情..="=


公主壽星很忘情的拍打我們隊長特..
下一張(熱鍵:c)
澈: 唉唷 三八啦~(羞)


下一張(熱鍵:c)
特: !!!!!!!!!!!!!!!(轉頭)


再來野桑要來送飛吻囉!!!!
大家快伸手出來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概是昨天沒送 所以今天一次送兩手XDDDD


然後我們可愛兔使出扭扭絕招..
下一張(熱鍵:c)
特: 阿娘喂~還有這招!?(張嘴)


下一張(熱鍵:c)
特: 那我也不能輸..(扯衣)


接下來是引起熱烈討論的冏圭揮手指疑雲..
下一張(熱鍵:c)
請看視頻1:59
短圭對小海那邊手比了好幾下
這小子害我第一次看時就被他莫名其妙的舉動給逗笑了..= =


完全很突出的特別演出..(我還特地畫示意圖是怎樣= =+)
下一張(熱鍵:c)
小海第一個注意到
赫宰後來也看了一眼
萌兒估計是瀏海太長還是太專心所以好像沒發現的樣子!?
= =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手比的含意在哪..=口=



壽星澈登場!!!!!!!
下一張(熱鍵:c)
那蝴蝶結真的好像禮物
看的我好想拉...(死小孩XD)


身為壽星心情之好!!!!!
下一張(熱鍵:c)
(吐舌)
童哥好冏..(必啊捏Orz)
但是視頻沒有拍到我期待已久的兔萌劇場!!!!!!!(扔桌)


短圭兒又比愛心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唉唷 好啦
你的冏照我會少PO一點的..XDDD(又被迷惑!?)




要結束時希公主跟總裁牽著手勾腳轉身:)

Ending..
下一張(熱鍵:c)
有點小但還是看的出來我們赫宰..
沒在笑:(




實在很糾結的一場啊..
看完我整個腦袋裡都是『赫宰怎麼了!!!!!!?
果然只要有一個哥哥不開心心就糾在一起>"<


還好
隔天的赫宰恢復笑容了!!!!




笑一個吧哥哥們
你們的笑容才是最重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