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No Other]


這篇截了好多圖我手真的快抽筋了



好喜歡這個動作
赫宰跳
赫宰特特東海眺
全部一起跳

好可愛啊~~~(尖叫)
下一張(熱鍵:c)



短髮崔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髮型好清爽好好看


再來是色瞇瞇雲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笑的好奸詐啊大雲哥
有你的



超Man旭!!!!!!!!!
下一張(熱鍵:c)
甩頭旭一滑出來我就被他電到!!!!
媽啊 金厲旭你好Man這衣服讚啦!!!!!!!
但是一旁的特哥你是在偷笑什麼!?= =
超搶鏡的ㄆㄆ



因為太帥再截一張!!!
下一張(熱鍵:c)
結果特哥還在笑!!?



這角度好像金厲旭老大站三七步耍流氓XDDD
下一張(熱鍵:c)
版主: 喔~~~金老大你好帥!!!!!!!(迷昏)



電眼海要出來魅惑大眾了
下一張(熱鍵:c)
恩..赫宰對不起.. 我的電腦截圖沒有防震功能(跪)



親愛的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那扭扭真是扭到我心裡了
你好帥你好帥 曹圭賢超帥!!!!!!!!!!!!
夾腳真的好可愛啊~~~~(倒)
但是我說..
特特啊又是你!?
笑不夠笑不夠嗎!!!!!?
你生日已經結束了 今天不是壽星喔XDDD



金髮白帽澈
下一張(熱鍵:c)
澈澈的頭髮真的超金的好亮眼
而且超搶鏡的特特每次都能卡到位真厲害XDDD



好一致的動作^^
下一張(熱鍵:c)



亞麻赫!!!!!!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這個髮型跟髮色=ˇ=
超好看超好看!!!



裂嘴特逮到機會又開始笑了!!!!
下一張(熱鍵:c)


笑的超開!!!!!!!!
下一張(熱鍵:c)
特os: 剛過完生日心情真好..(笑)
澈os: 嘖 這段還沒結束嗎!?老子累了..(嘆)
圭os: 終於拍到我了 這次的舞蹈位子都在後面害我沒什麼鏡頭..(不悅)



隊長帶頭搖!!!!!!!
下一張(熱鍵:c)


換邊搖^^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很模糊但我一定要PO出來
請看看這位朴先生笑的有多誇張!!!!!!!!!(指)
下一張(熱鍵:c)
版主: 不要說我沒給你形象 是你自己要笑成這樣讓我截的..(大言不慚)



再來是偷放飛吻的放電雲..
下一張(熱鍵:c)
尬的 真的好帥!!!!!!!!!(被電暈)


[放電中]
下一張(熱鍵:c)


截這張是因為..
下一張(熱鍵:c)
正洙啊 你怎麼還在笑!!!!!?



這個動作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曹圭賢好像在復健XDDDD



一起做的連續動作超可愛好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想截賢兔夫妻但曹先生真的很像在放空 =口=
下一張(熱鍵:c)



哥哥們手都勾在一起 :)
下一張(熱鍵:c)
請注意我們正洙哥還在露他的牙齒!?



兔兔敏
下一張(熱鍵:c)
兔兔的聲音很甜很可愛好適合這首歌:D



微笑擔當特小隊又開始了..
下一張(熱鍵:c)
小萌兒偷吐舌頭



童童兒
下一張(熱鍵:c)
神童哥把鬍子剃掉真的好看多了XD



曹圭圭!!!!!!!!!!!!(尖叫)
下一張(熱鍵:c)
3:27圭圭開始唱得這一段真的超好聽
第一次聽就愛上這段 =ˇ=
尤其是"莎朗啊鋪呀~~~"真的好棒好棒!!!!!!


下一張(熱鍵:c)
赫海夫婦在圭兒身後愛的擊掌 :)



Ending
大家一起跳^^
下一張(熱鍵:c)



但我覺得結尾動作真的好像少時的"說出你的願望"
請看連續動作↓↓↓


>>勾腳
下一張(熱鍵:c)


>>往後走
下一張(熱鍵:c)


>>Ending姿勢
下一張(熱鍵:c)




[SNSD-說出你的願望]

>>勾腳
下一張(熱鍵:c)


>>往後走
下一張(熱鍵:c)


>>Ending姿勢
下一張(熱鍵:c)



ㄆㄆ真的好像
該不會編舞老師是同一位!!!!?XDDD




感覺這篇好像在截特哥的偷笑特輯
請幫我點播這首獻給從頭到尾笑不攏嘴的特特..
No Other--"沒有像你這麼愛笑的人"


沒有像你這麼愛笑的人  尋遍四周也不過如此  到哪去尋找
像你這麼愛笑的男人  像你這麼愛笑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