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BONAMANA]





因為忙碌就不截圖了= =
長話短說


這次的音樂會服裝跟0515 MBC音樂中心一樣!!!!!
該不會是當天一起錄的吧

雖然看過好幾場了
但是服裝我可是都記得喔!!!(因為露不露有差XD)
還是說穿完一輪後現在要開始拿之前的繼續穿!?



老實說我也有發現今天的仁川送機照赫宰穿的是之前表演過的服裝(那條藤蔓!?)
如果SM真的要出此下策可以把曹先生的衣服跟裸露特還是大胸海互換嗎!!!?
(心懷不軌)





Bonamana..
請注意看視頻7:51的地方
這是我第一次看曹圭賢跪滑失敗!!!!!
第一次看時嚇到ㄧ直倒轉N次
很明顯的沒滑成功
站起來時還拍了一下手..
看的我心疼到不行...



曹圭賢你還敢說你知道怎麼滑不會痛!!!
我光是看你卡在那裡沒滑成功就快哭了..
TAT


回去記得叫敏敏幫你擦藥啦!!!!(哭喊)



就說跪滑很危險的嘛...(默默擦淚)











還有
希望今天的世博韓流演唱會順利成功啊拜託!!!
昨天才光是搶票就傳出好多負面消息
看的我好無奈ˊˋ"


不要再有人吵架
不要再有人受傷




四輯才剛開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