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怕大家等太久
決定先發視頻

視頻有220也有221
有些可能不是很大清 畫面也很晃
但因為台灣場管超嚴
所以有影片出來就很感恩了
我已經盡量整理比較清楚的
至少可以讓沒機會去的親可以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


開場VCR



自我介紹(第一場)


自我介紹(第二場)



渴望(開場曲)





U



Disco Drive(主利特)



SORRY SORRY





It's You



Don't Don



Our Love



What if



Super Girl


主厲旭



到了明天



晟敏solo-BabyBaby



藝聲solo-死心



希澈solo-誘惑的奏鳴曲


這個比較近



圭賢solo-原諒我


有兩種角度所以我都放了


大螢幕特寫版



東海solo-Beautiful


這視頻比較近





厲旭solo-Insomnia



利特solo-Honey



亨利solo-Sick of Love 




兩場的不同在於220亨利有戴墨鏡221沒有XDDD



其他個人solo沒放的表示沒有視頻
不是本人偏心喔XD
如果之後有會再新增

因為視頻太多所以分兩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