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看完四小時的韓國歌謠大賽又忙著整理才剛在韓國撥出的MBC新春特輯XD
最新的喔
這就是速度啦!!!!!!





話說我們赫宰應該算是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跳舞公開他的新髮型XD
之前他打死都不把帽子拿下來!!
不過你來台灣場還不是要給我們看!!!!
執著什麼呢呵呵

赫宰堅持說他頭髮剪壞了
我要說句老實話~~
你真的之前那個髮型比較帥XDD
不過沒關係啦
我想李小海他不會介意的


來看視頻吧
100214 MBC Star Dance Battle Opening

開頭片段是特赫童在介紹獎品~~
聽不懂韓文還是可以猜XD
而且我還看的出來我們童哥很想要MVP的肉肉肉!!!
竟然還邊介紹邊直接拿蘋果起來吃XD
我看被你介紹完ㄧ輪食物也都沒了吧!!!!


100214 Super Junior-Star Dance Battle 


表演人:利特.東海.神童.銀赫.圭賢
我們舞蹈黑洞曹賢兒又出現了XD
雖然優秀的舞王赫宰跟小海還是很吸引我目光
但這次整個就很注意我們小13
你也進步太多了吧!!!!(掌聲鼓勵)
完全無法想像曹圭賢以前還是肢體不協調的跳舞黑洞!!
真的太厲害了!!!!
看得出來他有多努力多努力!!
曹圭賢你好棒
你也可以當舞蹈擔綱的
加油


跟SJ PK的是2PM
100214 2PM-Star Dance Battle 


雖然還沒全部看完特輯的完整版
但聽說我們SJ贏囉!!!!(再鼓勵ㄧ次!!)
而且得了MVP
獎品不會就是童哥夢寐以求的那盒肉吧


有空再來全部把它看完
剛剛看了ㄧ些其他組的PK表演
超精彩的~~
GOOD




補一下哥哥們獲得MVP的片段


童童哥終於得到那盒肉肉肉
他一定最開心XD



還有我們東海xi的風很大之大車輪Dance Battle


難得今天沒有推赫宰出來秀
因為我們東海想證明他沒比他親愛的差XDXD



Super Junior獲勝片段


贏了贏了!!!!
5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