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沒抽到曹圭賢...........................................................TAT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硬要嗚13次)
好運果然在上次B版就用完了QAQ


謎解在標題*
聰明的人應該猜的到喔XD (好壞)
所以我們文章最後再揭曉= =+ 
先來PO幾張專輯內頁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沒有偏心喔
圖片真的只有六張的掃描=_=
少了覓覓跟亨利的..QQ
PS: 專輯裡面有大家放心XD



歌曲有六首
我想大家都聽過了^^
所以這次就不放音檔連結囉

1. 太完美 (Perfection)
2. 命運線 (Destiny)
3. 幸福微甜 (Love is sweet)
4. 表白 (Off my mind)
5. True Love
6. 吹一樣的風 (My all is in you)



其中特別喜歡命運線、幸福微甜、吹一樣的風^^
命運線和幸福微甜的抒情歌旋律真的好美
幸福微甜真的好有周董的濃濃中國風味道= =+
配上我們M團不怎麼標準的國語真的好符合周董一向不看歌詞絕對聽不懂唱什麼的個人風格喔!!^_^ (超賤)
只能說M們真的詮釋得太好了~~ XDDDD
果然周董有教過(rofl) (被毆)
周: 我不是在唱歌詞是在玩音樂! (驕傲)

還有~~
我們才子屏東憲的創作曲表白真的好聽!!!!
是輕快的曲風^^ http://citytalk.tw/img/p/like.gif

吹一樣的風是四輯My all is in you的中文版
雖然是很熟悉的旋律
但不知是不是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
第一次聽時真的有感動到想哭..(點在哪!?XD)
我們厲旭最後的拉高音真的百聽不厭超級好聽啊啊啊~~



然後
我要結束了= =+
最近文章要走極簡風(菸)
我只是想上來發洩一下沒抽到曹圭賢的心情TAT (誤)


最後大家猜到了沒!? ^_^
下好離手下好離手
猜中沒獎猜中沒獎
喔喔喔!!

XDDDDDDDDD

好吧
都說了是秘密..
但我還是要公布...................












真的是覓覓= =+
下一張(熱鍵:c)

我一打開看到背面的簽名就知道不是曹圭賢了..TAT


雖然還是那句老話..
其實抽到誰都很開心
但抽到曹圭賢一定會更開心更開心更開心TT TT
我沒有偏心只是私心 (不要強詞奪理XD)



我好想要高額頭圭喔喔喔喔喔喔喔喔TAT (真心話!?XD)
下一張(熱鍵:c)


結果抽完整個很認份(?)的一直碎念..
算了 反正前兩次都有換到跟抽到曹圭
這次的額頭圭比較沒笑容
而且覓覓也不錯啊..

然後也也一語道出實話:
妳這是酸葡萄心態吧..

XDDDDDDDDDDDDD
幹 被發現了 



好啦 
以上純屬玩笑
希望覓糖們不要生氣喔
覓覓真的很帥我沒有說謊^_^
最後歡迎覓糖跟我換卡喔!! ^+++++++^ (靠想幹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