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散的兄弟之情
我相信



收藏了很久的影片...
終於有時間po上來

其實在韓庚圭賢事件爆發後不久就有人製作了這短片
目的我相信是在告訴大家
韓庚跟圭賢是感情很好很好的兄弟
請大家不要再對他們之間的友情因為這件事抱著存疑...

看完當下就落淚了
尤其在現在這麼敏感的時期看著這樣的短片...
其實不只是韓庚跟圭賢
其他成員的感情也是這麼好的!!
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
只是因為這次的主角是庚賢
再加上媒體的放大
變得更加動盪不安...

低迷的情緒壟罩著大家
雖然很不想去思考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但其實只是很害怕結果不是我們想像的吧...


韓庚的消失真的讓好多人很慌張
一直不想點去看沒有庚哥的跨年晚會表演
但有一天很手賤的點下去了...
結果看了之後好難過.....
沒有庚哥的M們只剩下6隻
那句: "我們是Super Junior~~ M"變成了始源在喊
沒有隊長站中間好空洞
一直很擔心訪談沒有了隊長 其他弟弟們怎麼辦?
哪句中文不會講了
誰幫他們?
圭賢喊服務員時
誰幫他點餐?
.....................

好多好多的疑問
在我看到只有六隻站在台上時
很不安的擔心起來
但比我更擔心不安的
是站在台上的六個!!

看得出來沒有庚哥他們有多慌張
臉上的笑容少了
放空的次數多了
這讓我連繼續看下去的勇氣都快沒有...
看到六隻的Super girl
沒有主秀
難過的心情真的很難形容...
於心不忍的感覺


而我們能做的只是不斷的祈禱
祈禱庚哥能夠好好的
趕快健健康康的回來!!!
我們也只能等待
等待一切事情圓滿解決
能夠有個完美的結局

所以在這之前...
ELF都不能被打敗!!!!
永遠支持
這是我們的信念



有時間就看看影片吧





圭賢:你是我的韓庚嗎?


雖然庚哥口裡說不是不是
但我認為這只是害羞吧




曹圭賢
快把你懷裡的韓庚哥呼喚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