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 壹級娛樂  

 

話說前一個禮拜當M才剛到台北定居..

有一天正在看天X萬事興的我突然想到..

 

賢: 欸 會不會M們在台北宿舍看電視會突然轉到八點檔!!

也: !!!!!!!!!!!?有可能喔!!

賢: 靠腰 那他們會不會學爆水果拳啊 囧

哪天就給我來個 冰! 冰! 的! (rofl)

 

結果殊不知幻想才沒過一個禮拜...

 

 

 

 

 

 

圭賢蘋果拳  

山蘋果拳!!!!!!!!!!!!!!!!!!!!!!!!!!

(lmao)

 

一天一蘋果,冰冰遠離你 (rofl)

 

 

 

看不懂的請看以下影片介紹

★北斗爆橘拳

 

 

★爆莓拳-草莓撞二奶

重點片段40秒開始..

 

  

★龜山蘋果拳

重點片段3:50開始..

 

 

 

才在擔心M們會亂學八點檔的台語

沒想到真的成真了

每次都給我好的不學學壞的XDDDD

會不會M們邊看邊誤會..

 

成員: 原來台灣人水果都不是拿來吃是拿來掐的!!

XDDDDDDDDDDDD

 

 

我好擔心又期待曹圭賢會邊掐邊大喊~

冰! 冰! 的!

(lmao)

 

靠 以後誰還敢惹圭!圭!的!

能掐爛蘋果不簡單耶

 

 

今天記得鎖定壹級娛樂喔♥

有好看的蘇揪萬事興之曹圭賢"圭山蘋果拳"

(rofl)

 

 

 

- - -

前幾天因為好奇

下載了 SuperJunior養成小遊戲 (點擊連結)

搞了好久好不容易只有一款圭賢成功@@

結果眼睜睜看著他越生越多XDDDD

才離開電腦沒多久回來一看已經變這樣

 

↓↓↓↓

69f5005f07d0b1db5630e77a6670d1e4.jpg  

=口=

曹圭賢像螞蟻一樣爬滿我的視窗害我起雞皮疙瘩(誤)

不要懷疑

我本來真的只養一隻

 

害我邊用電腦邊狂丟小曹

很白癡的一直對著他喊: 閃啦』 『定ㄉㄟˋXDDDDD (超好用)

 

但我想說的不是這個= =+ (欠打)

當我忍不住在玩game之前把他調整到剩下一隻!

很開心的打開跑跑卡X車發現沒有出現小曹所以很安心的飆車(誤)

 

結果當我開的正起勁(?)

靠腰 一隻小曹兒竟然出現在我的跑跑卡X車遊戲裡!!!!!!!!!!!!!!!!!!!! 囧

害我以為是跑道出現什麼障礙物= =

完 全 擋 住 我 的 開 車 視 線!! (菸)

搞的我飆車眼睛不是在看前方是在看小曹XD (完全被吸走=..=)

一隻就算了..

竟然給我越生越多!! 囧囧囧

眼睜睜看著小小曹全家福(?)在我的跑車世界裡遊玩

害我最後那幾關都一直最後一名TT TT (哭訴)

 

 

這結論告訴我們..

以後要玩game千萬不能開此養成遊戲喔^_^

不然他會讓你 輸! 很! 慘! (誤)

XDDDDDD

 

 

 

 最後

4/4 兒童節我們寶石鯷魚生日快樂樂樂唷♥ (離題)

這是第一次與你們近距離度過這特別的一天

同一片土地呼吸著幸福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