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最棒的寶石美男--李赫宰
생일 축하해요




在快打完時又發生災難不小心按到刪除鍵...Orz
全部消失害我都快哭了(泣)
忙了一天的生日賀文
因為有滿滿心意要祝福我們赫宰先生所以努力不懈!!
還好在生日前趕工完成~^^(非常感動)




銀赫1986年4月4日),本名李赫宰이혁재,Lee Hyuk Jae),韓國演唱組合Super Junior成員,2002年Starlight Casting System中試音合格而出道。

★藝名:銀赫 은혁 Eun Hyuk
本名:
李赫宰 이혁재 Lee Hyuk Jae
綽號:鯷魚、寶石美男、猴子、王爺、小魚乾、傻赫
生日:1986年04月04日 
身高:176公分(官方)、174cm(實際)
體重:
58公斤
出生地:仁川(後搬家到京畿道高阳市
家庭狀况:
父母、姐姐(李素拉)
血型:O型 
粉絲名稱:
寶盒、赫飯
興趣:
唱歌、跳舞、足球、聽音樂
★隊中擔綱:RAP、舞蹈
魅力指標:充滿朝氣、很活潑的樣子
最喜歡的顏色:白色、藍色、褐色
最喜歡吃的食物:
泡菜炒飯、披薩、草莓牛奶、辣炒年糕
喜歡的女生類型:雙眼清澈、白裡透紅的皮膚下,嬌小典雅又可愛的善良女孩。


自認為自己是Super Junior當中最不足的一位。

下一張(熱鍵:c)[赫宰最愛的草莓牛奶^^]



下一張(熱鍵:c)
李赫宰---真實的存在


在所有人眼裏銀赫是一個大好人,不拘小節,什麼事情都不會放在心上。
在哥哥們面前他就是一個很乖的弟弟,很討哥哥們喜歡。
每次都把自己稱作寶石美男的他,卻被歌迷們叫作蟑螂(希澈取的)。
因為他被認為是隊裏最不愛洗澡的人。雖然是那樣,但他但卻是隊裏最愛整理的一個人。[
赫宰的房間真的很整齊唷!!我看過^^]
經常在節目上看到銀赫帶著各種可愛的動物帽子,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他沒有洗頭用來遮醜的。
連與他關係最好的東海,也忍不住說頭一回因為一個人身上的味道而討厭他。
[人體的腳臭赫宰讓我永生難忘XD]
銀赫還被隊員們一致認為是Super Junior與東方神起18人中最摳門最小氣的存在,當然一起得名的還有他的好兄弟俊秀。 


隊長利特在廣播節目中不止一次說到被兩個人騙飯兩年的經歷。
因為自己是長輩,利特對於他們兩個每次的請客要求都來者不拒,銀赫也漸漸養了跟吃喝的毛病,只要哥哥們出去吃好吃的,他總會想到辦法跟去。
哥哥們回憶起來都很傷感,銀赫連一顆糖都沒有回報過我們啊。
最可惡的一次,利特,銀赫和俊秀三人一起等車,兩個弟弟便要求哥哥利特給大家買饅頭吃,當時身上的錢只夠買兩個饅頭也全部花了出去,誰知道銀赫和俊秀搶了饅頭就趕車去了,可憐的隊長當時還沒反應過來,笑著和他們招手說路上小心啊。
最最可恨的是,銀赫每次被提起這些事情的時候,總是理直氣壯地回擊,幹嘛不吃啊?香著呐。
[每次看到這段都讓我會心一笑啊!!!: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此大咧咧的銀赫卻是個RAP高手,在SJ的單曲《U》中展露了自己的創作實力。
三輯以來的赫宰,以其令人驚豔的改變,帥氣的征服了一大票少女的心~
銀赫在Super Junior裏是舞蹈擔當,和東海,韓庚,神童是Super Junior裏舞蹈的核心。
銀赫的RAP超強,最經典的那首ONE LOVE就是代表作,其中的詞是赫宰自己創作的。
銀赫在Super Junior裏最親的是東海,晟敏,利特。(自己在至親筆記裏說的)
※2009年4月25日那期的《至親筆記》讓很多人糾結了一番,
其實赫宰和希澈公主的關係是很好的,至親是有劇本的,他們是按劇本演的而已。
在MISS至親環節,我們的MISS上海小姐以其神賜的美貌HLL的展示了寶石的光芒!!


超正的銀子小姐↓↓↓
下一張(熱鍵:c)
[他擁有34D的好身材]

下一張(熱鍵:c)
[但很可惜他已經被李阿海先生訂走了╮(╯▽╰)╭]




下一張(熱鍵:c)
赫宰是很善良的人~
赫宰手心裏有顆痣,喜歡赫宰的親要注意哈!
這是Super Junior裏擁有最高舞技的成員李赫宰
我們誰都承認他是隊裏最單純可愛的孩子
論外貌,他不是最出眾的
論唱歌實力,他不是最出色的
論演技,他沒有太多的經驗
可在舞臺上,他就是閃閃發光的寶石
他的舞技讓人無可挑剔
他的RAP讓聽者無比欣喜
他永遠勤奮努力
他永遠懷抱著感恩的心
他不斷拓寬自己的舞臺
他一直記得他的銀色夢想
電臺DJ,音樂節目的MC,舞者,RAPPER...
所有的工作無論是不是做的完美,但都會盡全力做到最好
所以有了我們這群默默守護他的寶盒
我們願意成為他的翅膀
願意伴隨他飛向更高的地方
願意成為他站在舞臺上綻放光芒的力量


 
下一張(熱鍵:c)
▲《One Love》歌詞


[銀赫] 最近漸漸感到憔悴的我 朋友通通告訴我
你像孩子一樣的說再也不要見面了
為什麼搖擺不定 最後卻又留下眼淚
那一句話 去見比我更好的人吧
是啊 我又像傻瓜一樣喝得爛醉如泥 撥著你的電話號碼
我的聲音在顫抖 已經無話可說 只有眼淚在流
但是 你為什麼又哭了 傻瓜


[K.R.Y.] Do you want love [銀赫] 我該如何是好
[K.R.Y.] And I want love [銀赫] 我仍深深愛著妳
[圭賢] Memories are beautiful,never let you go
[K.R.Y.] Do you want love [銀赫] 我該如何是好
[K.R.Y.] And I want love [銀赫] 我仍深深愛著妳
[銀赫] 我的愛已無法為妳付出 回憶不停盤旋腦海
Please come back to me,girl


[K.R.Y.] One love One love
The memories are beutiful,always be my girl
[K.R.Y.] One love One love
The memories are beautiful,I don't wanna ever say good bye


[銀赫] Oh 記憶猶存 妳那年的生日
我力不從心 只能送妳一個小小的禮物
我不喜歡這樣的我 
妳感動的留著淚 對我說謝謝
我心中無盡的吶喊 不知何時以傳達給妳
若妳的心始終如一 那就告訴我 說你還愛我
不要再丟下我 不要再離開我 拜託


[銀赫] You're still my one for me
[藝聲] Oh~Wo~Ho~
[銀赫] You're still my half forever 
[厲旭] Always be my love


One Love的歌詞是赫宰寫給前女友的喔!!(重複的部分有省略)





再來給大家笑一下吧!!

↓↓↓↓↓
韓國最高偶像派諧星
下一張(熱鍵:c)
[沒人比你歪~讚啦!!!]




最後是鯷魚的精彩寫真^^
下一張(熱鍵:c)
[可愛可愛的赫宰]


下一張(熱鍵:c)
[無敵可愛:D]


下一張(熱鍵:c)
[最天真的笑容]


下一張(熱鍵:c)
[連戴農夫帽還是看起來很時尚XDD]


下一張(熱鍵:c)
[完全秒殺]


下一張(熱鍵:c)
[為了家裡的海嬌妻要鍛鍊身體保護他XDDD]


下一張(熱鍵:c)
[時而性感]


下一張(熱鍵:c)
[時而帥氣]



[最稱職的好老公]



[也是愛小孩的好爸爸^^]



[帥氣滿分]


下一張(熱鍵:c)
[電力十足]



[魅力破表]


下一張(熱鍵:c)
[李赫宰崔果!!!!!]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不要哭~~(幫忙擦淚)]



[你很棒]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也莎朗嘿]



赫宰哥生日大快樂

[啵一個~]




最後祝你跟海魚永裕愛河白頭偕老~~~XDDD
下一張(熱鍵:c)
連婚紗照都幫你們選好了



赫海CP
下一張(熱鍵:c)








[PS:生日賀文都是自己辛苦整理的心血~請不要偷我文章啊拜託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