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下午兩點多
終於進到會場
這還是我第一次進小巨蛋啊啊啊!!!(興奮)
但是進去後第一個想法是:
小巨蛋怎麼那麼小一顆?= =
老實說真的比我想像中整整小了快1/2吧!!(不然是以為是大巨蛋嗎= =+)


然後和也也找到座位後
一屁股坐下看看環境
又開始驚呼:
『我的媽啊~這也太近了吧!!!』
雖然我們坐第四排早就想到視野應該不錯
不過那麼近真的有嚇到!!!!!!
然後也也是一直說太近不好嗎= =
我只是受寵若驚嘛!!!!!!!


PS:後來聽到進來的好幾位親也是一直驚呼說:"好近喔!!"
看吧!!!!
又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是在驕傲什麼= =+)


這是從我的座位看主舞台的距離↓↓↓

真的滿近的



這是看中央舞台的距離(不好意思有點晃到= =)



重點是這個舞台!!!!!
是親愛的曹捲圭solo的地方!!!(我又想尖叫了)
離我很近吧
紫區超棒(太興奮手又抖了= =)



然後是黃區
可以看到這時候人還不多
因為我們算是滿早進場的^^


環顧一周後開始想自拍
一旁的也也一直說要記錄她真的有進到這顆蛋所以早就拍起來
但就在我們擺好姿勢準備要合拍時
快門都還來不及按就被工作人員阻止了!!!
『這裡不能拍照喔!!
= =


只能說台灣場的工作人員真的很嚴
而且到處都有人在盯著看(抖)


因為很早進場所以有很長時間在跟這顆蛋培養感情?
這時候我還很冷靜
也也也很疑惑的問說:
我覺得妳還滿冷靜的啊!!
嗯哼
老實說一直到我進顆蛋時還是沒什麼真實感
一直不敢相信幾分鐘後我真的就可以看到十二隻的生人!!
所以心情還是很平平
一直覺得
"這是夢吧!!是夢吧!!!!"


之後因為很無聊所以看看四周的升降舞台
在我們面前有一個(滿近的^^)
我跟也也就開始猜起來會是誰出現在我們面前的小舞台!!
我想了一下腦中直覺只有一個答案:
晟敏!!!!!』(我還滿篤定的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也也說:
應該是神童吧!!


十分之一的機率
真的是比簽大樂透還要興奮啊!!!!!!




當小巨蛋一萬一千人都坐滿
我才開始真正感覺到興奮
221
應該是下午三點開唱
在接近三點時
廣播小姐就一直一副要開始的樣子嚇了我好幾次
結果都被放砲= =
還有現場一直在噴煙阻擾我的視線(怒)
也也還說他們是不是想噴昏我們


之後也小姐偷聽到旁邊的人說
昨天那一場晚了10分鐘開唱
所以估計今天也是?
我很緊張的一直看時間
15:08.15:09.15:10...
大約15:12
全場燈按了
這時小巨蛋一陣尖叫
然後我往黃區一看
「我的媽啊!!!我真的看到寶藍海了!!!!!!」
看到的那一刻只能說我真的感動到眼淚都想飆了
美到太不像話了!!!!
寶藍海啊
這輩子我再也不會忘記這麼美的畫面!!!!



一萬一千人高舉著寶藍螢光棒揮舞著尖叫著
我不由得說了:"真的好漂亮!!!"
但是左邊的也也竟然很大聲的說:
"好噁心喔!那麼多藍色發光體在蠕動~" = =+
ㄆㄆ 這女人來亂的不好意思...


看完寶藍海
我的視線立刻轉到主舞台
因為VCR要開始了!!!
SJ的畫面出現在大螢幕上
我開始撕裂喉嚨般的大聲尖叫~~~
然後就開始失控到也也很傻眼
新聞一直說是宛如2012的開場
其實我覺得比2012還要刺激耶



一開始是每個哥哥如火星降臨般的出現走動(超帥真的!!)
我當然每看到一個就大聲尖叫一次
但看到韓庚哥跟強仁哥出現時
開始瘋狂的用力嘶喊!!!!!
尤其是韓庚哥!!!

親愛的雖然你沒來我的心還是在你身上
然後看到捲圭的畫面也很興奮的大喊!!!XD(變心變真快?)


當12隻排成一行走來之後就是個人的VCR
沒記錯的話生人就是跟著這個個人畫面一一彈出來的!!!
老實說開場真的快速到我措手不及!!!
連人都彈出來了我還不知道
只知道大家的尖叫聲更大聲了
第一位李東海先生什麼時候出現的我都不知道= =+
當我反應到生人都彈出來時
開始慌了手腳
因為眼睛看到快脫窗的一直找
"在哪裡在哪裡!!!人到底在哪我怎麼一隻都看不到!!!!"
然後隨著VCR的播放我越來越緊張
『媽啊!!!都快播完了曹圭賢你到底在哪啦!!!!』(著急)
眼睛繞了舞台好幾圈有看到好幾個人影但根本來不及仔細看是誰!!!
一直很疑惑為什麼大家看得到我都看不到= =+
大概是眼瞎了
雖然看不到人還是很瘋狂的跟著人群大聲尖叫


而當我還在邊尖叫邊拼命尋找曹圭賢的身影時
我終於看到人了!!!
(大概是突然開眼了)
第七位出現的
就在我們面前的升降舞台彈出來的是...

晟敏!!!!!!!!!!!!


我又叫的更大聲了
還跟也也互看了一眼
我叫不是因為終於看到人!!而是因為十分之一的機率我竟然真的猜中!!!!
李晟敏真的從我們面前的舞台出來啊~~(超激動的)
所以說我真的可以去簽樂透了!!ㄆㄆㄆ


當我在high完自己猜中這十分之一後
放棄尋找曹圭賢的身影
決定先好好的仔細端詳我眼前這位兔兔先生比較重要!!
(看不到老公看他老婆也一樣)
然後我在心裡大喊
「天啊天啊!!!這就是晟敏!!!是生人耶生人!!!!!」
有種比看世界保育類動物還要驚奇的感覺XDD


只能說本人真的帥翻天!!!!
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生人真的Man很多!!!
我都快被他電走了!!!!! >///<
然後也也是一直關注我們右邊小舞台的希澈哥
是第二位離我們最近的生人
只能說也也好幸運啊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找到曹圭賢這隻活蹦亂跳的袋鼠Orz...


眼花撩亂十分混亂又神出鬼沒的開場VCR結束後
我真的很想大喊:
"可以重來一次嗎!!?老娘什麼都還沒看到啊!!!!!"(哭)

當時就像上圖一樣
每人站一區然後只有一束微弱的燈光照著
(不過圖應該不是開場照的 因為螢幕沒有VCR)


再來心情還未平息就開始演唱開場曲"渴望"
印象中是大家還在原地跳了一小段才慢慢跳回主舞台的樣子
然後接下來的情形就是
我不知道該看大螢幕還是直接看生人!!!
如果只看主舞台的生人老實說還是有點遠
只看到十隻在舞台上跳舞但看不太清楚臉
但如果看著大螢幕又會覺得不太像在看演唱會比較像在看視頻!!!
所以我的眼神一直在主舞台跟大螢幕上轉換
但是我找了老半天還是沒發現曹捲圭的身影!!!
原來我們曹圭先生躲在中央舞台下面不斷彈出來嚇人!!!
感謝大螢幕終於讓我看到曹圭賢的特寫了!!
接下來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厲旭
因為他的髮型!!!!
來張特寫吧↓↓↓

小旭梳了個像黑人頭的髮型讓我一直不自覺的關注他飽滿的美麗額頭(他大概想吸引李東海XD)
遠遠看時覺得
哇賽~我們萌兒長大了!!今天好有男人味


再來就會突然很希望
我有十雙眼睛可以一次看十個人!!!
只有兩隻眼睛根本不夠看啊!!!!

眼神一直在十隻身上來回漂移著不知道該看誰
看得我眼花撩亂快脫窗
只記得從開場之後喉嚨沒停過的一直拼命尖叫
手中的螢光棒一直很激動的亂揮舞

但我在兩旁的兩位粉絲非常冷靜(相比之下我好像瘋子= =)
左邊是也小姐
我好像真的還沒聽到她尖叫(她超冷靜的厲害)
右邊的我不認識
但我記得在開場後不久
她點了我好幾次
因為我太過激動螢光棒揮太用力擋到她的視線
真不好意思
看到生人就是會瘋到失去理智



下一首
U

印象中在渴望之後接連的幾首歌都是接下去唱的
所以哥哥們還沒機會下來與我們近距離
so我依然還在遠遠的主舞台跟大螢幕中來回眼神交換= =+
然後跟著大螢幕拍到的生人特寫狂尖叫
還有我要說現場的燈光跟舞台效果真的超棒!!!!
顏色一直跟著節奏在變超美的




全場的寶藍海也美翻了


It's You
一開始哥哥們都站在主舞台最高處
然後我發現我有很嚴重的"點人數強迫症"
只要看到SJ一出現
第一件事情就是先點人數!!!
而且還真的每一首歌出現我都先點一遍!!!(是以為在清點什麼貨品嗎= =)
結果被我發現都拉摳一開始只有九隻(跟渴望一樣)
還來不及點是誰沒出來時
九隻已經邊唱邊走下來
然後開始一團人跳起來害我也沒得算
因為又開始眼花撩亂起來XD
唱到該希澈solo的時候
金先生終於從最上面的升降舞台出現(原來就是你沒跳!!)
這時候大螢幕給正妹澈一個特寫
那麼近的看到澈先生的側臉
真的會被他的美麗臉龐給吸引!!
本人比女人還要美嘛天啊!!!!


再來唱到最後就脫了脫了!!
十隻在舞台上脫了外套甩向地上
全場又一陣響徹雲霄的尖叫聲~~
(包括我)


She Wants It

這應該算是整場看得我最眼花撩亂的一段!!!
美式漫畫的動畫背景(如上圖)
加上台上上上下下隨處移動的哥哥們
讓我完全不知道該把注意力放哪!!!!
這時候就算看大螢幕也沒什麼用
因為看到的人實在太多了...
Orz
漫畫上的人加上現場的生人
可以想像有多複雜 = =


不過我們特哥撐著黑傘出現我倒是看得清清楚楚

因為實在太與眾不同了!!


結束一連串的動感舞曲秀
終於要自我介紹稍微休息一下
(老實說連唱四首看的我都喘了XD 哥哥們體力真的好好!!!)


自我介紹
第一位:希大 希澈

一出場就先念個
"莎朗嘿唷金希澈 牛奶皮卡金希澈.."
然後希澈還沒念完 全場就跟著幫他念完
我也跟著很大聲的念了韓文
最後一句
希澈很大聲的喊了:
新年快樂!!!!』(中文)
也也是一直一臉幸福的說希澈喊的新年快樂超正的!!!
喊到她心裡面去了
XD


第二位:雕塑美男 始源

我們崔總一開口就是我完全聽不懂的英文?
後來看了視頻才發現他好像又在傳教之類的...ㄆㄆ
最後一句我倒是聽懂了!!!
他說:『恭喜發財~


第三位:頂級老么 圭賢

這隻捲圭一走出來我就開始提高分貝瘋狂尖叫!!!(很明顯的叫的比別人出場大聲)
然後他一開口說:
巴豆腰~哇賣假奔~X3
我又開始失控了!!!!
天啊!!!我竟然可以親耳聽到曹捲圭講這句話!!!
當下有種死而無憾的感覺
XD(有這麼誇張嗎)
然後大笑到連也也都轉過來跟我說
妳好開心喔!!

所以我要學捲圭說:「當然啦!那還用問嗎?
XDDDDD


第四位:大雲哥 藝聲

老實說我一句話都聽不懂啊大雲哥...Orz
一直在猜他是在說哪一國語言!!
但在現場還是很配合的附和他大聲回應
回來看了視頻之後依然聽不懂 =口=
是我的問題嗎
為什麼我只聽懂最後一句:"Thank You"


第五位:Ryoug Gu 厲旭

我們Sexy65又出場了!!
一走出來就風騷味十足
看的我尖叫連連
然後好想把這風騷女人娶回家扭!!!XDDDD
只有最後那一句正常的:
大家好~我是厲旭』才把我拉回現實
(不然我大概又要繼續幻想之類的XD)


第六位:甜南瓜 晟敏

兔哥以武術帥氣出場
讓我一度以為他是不是想幹掉庚哥的地位!!
哈哈哈哈哈


第七位:寶石美男 銀赫

本來想說這隻鯷魚大概會以舞蹈出場
結果竟然是很平常的走到前面
然後喊了"嗚嗚~~"的口號之後把麥克風對著我們
我們也就跟著他喊了
反正他喊什麼就跟著喊就對了XD
最後還整個五體投地的跪下把我嚇了一跳
起來之後也講了超正的『新年快樂!!』(這句真好用)


第八位:小魚兒 東海

果然不出我所料
這傢伙一開口就先說:
親愛的寶貝們~~~~
我在開場前就跟也也說李東海的第一句話一定是這六個字!!
不過在現場親耳聽到還是滿爽的!!!
真是叫到我心坎裡去了XD
再來是後空翻(前一天不是掃堂腿嗎= =)
起來之後又學他家親愛的說了:『新年快樂!!
是怎樣大家都只學這一句中文= =


第九位:圓滾滾圓圓 神童

第一句就先說:
"大家好漂亮!!!"(中文)
聽了也是一陣爽~~~~
然後再來就是我早就猜到的童氏台詞
『弟弟哥哥妹妹姐姐大家好~我是神童~』
還有經典的:『東西南北中 好酒在..台灣』(聽到我都會背了XD)
最後突然起駕跳了"包青天"超搞笑
還說了:『對不起~
肉肉哥真的好可愛


第十位:有翅膀的天使 利特

特特哥拿毛巾出來作勢要跳時
我就很驚慌的在想他該不會要把毛巾當跳繩跳吧!!!
結果還真的 =口=
第一次跳失敗了
看的我戰戰兢兢
不服輸的特特哥又跳了兩次
第二次有點絆到
我整個很擔心的想大聲喊:
特哥小心啊啊啊!!!
結果特特跳完危險的"跳巾"之後又做出高難度動作
單腳跳了兩下之後很大力的往地面一跪
媽啊
看的我好心疼!!!
演唱會才剛開始而已拜託你不要受傷了啊特哥!!!
(著急)
真的是親眼見證朴小隊的努力呢
其實真的很捨不得>"<
而且之後還看到他邊講話邊揉膝蓋>"<




然後後面打的又被卡了(因為打太多)
不好意思又要分篇了...Orz
其實才打了四分之一!!!(天啊)


只好待續囉(累)
下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