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早上興奮的到嘉義和也也會合一起上台北
前一晚不知道是不是過於興奮
躺在床上卻整晚沒睡 =口=
一直到七點該起床了我還是醒著(根本不用鬧鐘了吧XD)


到台北已經下午一點多
先找尋今晚的夜宿地點
是個很妙的地方
可以洗澡可以睡覺可以上網可以看書可以喝飲料...
然後辦會員時
櫃台小姐問我們來台北幹嘛呢
該不會也是要去看什麼演唱會!!!!
一聊整個興奮起來
滔滔不絕的又開始說起SJ演唱會
然後櫃台小姐看到我填的會員資料
地址寫著雲林縣
就說了:「從中部上來的?這麼瘋狂啊...」
我笑了笑
心想:"為了SJ 當然死命也要趕來台北!!!"


然後好心的小姐跟我們說了小巨蛋就在附近
其實用走的十幾分就到了
還好我有也也這個GPS
才聽小姐講完就知道路了!!!
而我這個路癡還真的是有聽沒有懂= =;;


到了小巨蛋
遠遠就看到大排長龍的勝景!!!
有種一大早就跟菜市場一樣熱鬧的感覺XD



雖然人多到爆
但心情真的是興奮到不行
因為全台有多少ELF都聚集在這呢!!!
說不定還有一些在網上認識的親唷^^
雖然就算有看到也不知道是哪幾位吧XD


再來看到好多攤販圍著人群在賣SJ的螢光棒和各種小商品
第一個反應是
"是誰說現場不會賣螢光棒的!!!!害老娘都買好了卻發現是山寨版!!!!"
因為我看到韓方賣的螢光棒握把有星星
而且燈光真的比網路買的好很多(哭)
只能說超後悔的!!!!!


我跟也也在人群中擠啊擠
拼命的想買些什麼
然後看到土星型的螢光棒
很開心的想說還好這個當初沒有衝動在網路上訂了
因為現場的還可以比對是不是正貨
然後我擠到韓販
聽到賣方講韓文害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問
很想問有沒有圭賢的!!!
在那觀察了一會
有親也擠到前面拿著她的韓字筆記在看名字
在她很認真的比對現場螢光棒上面的韓字時
那個韓國賣家搶過她的筆記
拿起筆幫她修改她寫錯哥哥們名字的地方
然後韓國人終於說中文了
一邊改一邊說:"誰誰誰這裡寫錯!!!"
改完之後那位親一直跟他說謝謝~
我一時興奮也拿起我的筆記↓↓↓
(下圖)

然後很不要臉的跟那位韓國人說:我也要對!!!
好心的韓賣家就真的一邊念哥哥們的名字一邊對
念完一排就跟我說:『OKOK!!
我整個就很激動的也跟他說OKOK!!!謝謝^^
不過是名字全寫對也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之後知道賣家懂中文就很放心的問他有圭賢的嗎?
但很可惜沒有了:(
也也想要的希澈也沒有
還好有好心的親在一旁告訴也也說旁邊也有攤販在賣可以看看
所以我們轉移陣地開始搜尋圭賢和希澈的螢光棒
然後在隔壁攤就被我發現圭賢的螢光棒(因為我看得懂韓文)
假粉絲也也看不懂希澈的韓字所以只好靠我(驕傲)
當我掏錢買完圭賢的不久後
也被也也找到希澈的螢光棒
但我們買的版本不同
也也的是新版的好羨慕
可惜新版也沒有圭賢所以只好買舊版


買完螢光棒很滿足的想前進去看看周邊的情況




結果一樣人群為患
重點是號碼牌早就發完也不能買了
所以又跑去前面順便簽個布條



我簽的是我的韓文名
上上圖的愛心裡面的文字^^
很三八的想說簽韓文哥哥們比較看得懂XD
結果發現不少人也簽韓文嘛!!!
然後也也是一直很自豪的跟我說她是來幫SJ簽名的
所以簽了很大的藝術名!?
這位小姐一直覺得自己是明星ㄆㄆ


簽完開始逛小巨蛋一圈
發現超多瘋狂粉絲讓我覺得自己超弱的
其實我算很低調了XDD


還有百度東海吧真的很強大

走到哪都看到大大的李東海人像或公仔



海海海海海海海....
到處都是








了不起啊
超強的!!!!!(鼓掌)


當我很興奮的擠到前面狂拍時
我們也也小姐竟然在一旁很冷靜的跟我細說
"這人版用多大厚紙做的..怎麼印刷的..大約要花多少..全部加一起大概要花個幾千..."

這位太太是來場勘的不好意思= =+


這一區整個都是海吧的天下↓↓



走到裡面好不容易看到65後援會




跟我們海霸王比起來算是低調很多XD



還有赫宰先生也算低調


在小巨蛋晃一圈只看到這三隻的後援布條= =(有點少)
從頭到尾我都沒看到曹圭賢後援會(嘟嘴)
我好想拍啊!!!
也也也在碎念怎麼沒有希澈
還有也說了沒有曹圭賢真的很奇怪
這隻袋鼠的粉絲不是也不少嗎!!!


晃完之後才發現到現在都還沒吃午餐= =
都四點多了啊
真是餓
為了SJ真的連吃飯都會忘記XDD


然後在離開時又看到那台超酷的SJ包車
所以就偷拍了幾張










超酷的啦
光是這台車就上了好幾台新聞的報導XD





第二天
221
前一晚又因為今天可以見到哥哥們所以興奮的..
又一整晚沒睡XD
連續兩天沒睡著真的讓我一大早起來就兩眼充血絲


七點就出發走到小巨蛋
遠遠看覺得人好像沒那麼多所以很開心
結果走近才發現也不少嘛= =+


數一下現場差不多有兩百人左右已經在排隊
去7-11想買個蘋果日報結果也賣完了
誇張啊不是才七點嗎!!
還好我已經事先通知老媽今天要幫我買蘋果日報


這兩天來台北我真的覺得熱死了
氣象還說有寒流咧
害我一大早的就衝去廁所脫脫脫
脫到剩短袖= =
大概是因為太興奮所以全身散發熱氣!!


脫完衣服簡單的買一下早餐就走去排隊
結果發現人比剛剛好像多很多= =;;
早知道就先排了
然後也也跑去M買豪華早餐

這女人在排隊還堅持要優雅的吃著早餐
她說她在幻想跟崔總吃早餐的畫面XDD


也也說是第一次排這種東西所以很新奇
不過我算是排不少次所以很習慣XD
(追星可是從小開始?)
其實也也比較像是被我拖下水的


等等等
大約等到八點多時
突然不知道在暴動什麼
大家衝命的往前衝衝衝
也不知道原因反正就跟著跑就對了XDDD
然後現場宛如在什麼運動會百人賽跑一般的混亂


雖然我一直在疑惑
不是排的好好的嗎
大家這麼一跑剛剛排的不就白排的= =+
果然
大家停下來之後所有順序又重新洗牌
突然可以想像接機畫面的暴動有多可怕
其實只要有一個人跑
所有人就會跟著跑
然後暴動就開始了= =;;


但是重排之後好像有比較前進了= =
也也說是我跑得夠快XD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跑什麼
反正看到人跑就會不自覺的也跟著跑
ㄆㄆ



這是重排之後的隊伍
其實還是在兩百人左右的位子


差不多時間到了該發號碼牌時
又開始整隊
大家被帶到小巨蛋前面去繞巨蛋一圈

可以看到人多到連小巨蛋都無法再繞所以折成U型隊伍


等了許久終於拿到號碼牌↓

比想像中前面好多


然後自由活動時間又要開始SJ菜市場大雜燴開賣
昨天小卡拿太少今天又要開始搶了


也也有人群強迫症
說她看到有人群的地方就想擠進去
然後擠到最前面
看完之後再擠出來= =+++


所以我就跟著她一直擠
看到人最多的地方就拼命擠到前面
其實只是好奇她們在看什麼
因為人總是喜歡看熱鬧嘛XDD


擠完攤販再擠小卡!!
第二天也也根本是殺出一片天!!!!
搶小卡搶出心得
一點都不手軟
當我還在後面努力想擠到前面時
也也姑娘已經擠到最前面而且很快的出來了
因為她已經拿到卡了= =+


但因為我們也也對希澈跟始源之外的小卡沒興趣
所以幾乎都是被我包走
前前後後小巨蛋走了好幾趟
擠進不少人群
拿了不少小卡
然後全都進我口袋

也也超強


之後各應援團也開始擺布條
拍照時間又開始了 :)
請注意看這張東海吧布條↓↓↓

也也一直說貼在那裡好像是
"李東海個人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睽違二十年"一樣XDD
超好笑



因為李先生我第一天拍了不少所以第二天沒拍很多


而第二天反而出現很多前一天沒擺的其他成員後援↓↓

看到崔總裁出現
也也說她終於有機會亮出她的相機了XD



這張帥翻了



這張就有點冏



這張布條超大害我角度喬超久








赫海源三角戀剛好在一起



還有庚澈王道





然後我發現第二天的海吧布條又不一樣




所以又淪陷XD


特哥的布條也出現了



還有我等很久的小13



狂拍結束
基本上有看到的布條都拍


順便一提
旭吧要發小卡時也是大排長龍
看到隊伍時很好奇的往最前面直直走去
走到第一位才看到原來是準備要發旭吧的小卡
然後立刻決定也要排!!!
所以拉著也也去排隊
結果排完之後也也說
剛剛還有已經在排隊的人轉過來問她到底在排什麼XD
所以事實證明
人不但看到人群想要擠
看到隊伍就算不知道在排什麼也硬要跟著排
反正排到你就知道在排什麼了!!!
XDD


繞了小巨蛋好幾趟之後
終於叫到我們的號碼牌
看看前面的好多人都買了袋鼠旗讓我好緊張
一直祈禱拜託一定要讓我買到!!!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買袋鼠衣
但在我們之前好像衣服幾乎都賣完了=口=
衣服的銷售真的很誇張
所以最後只買了袋鼠旗
也也買了希澈的黑貓旗


就當我們剛買好旗子慢慢走到M那邊時
我遠遠看到一堆人群在小巨蛋停車場入口兩側等
直覺告訴我一定是SJ要來彩排了!!!
所以不管那麼多直接往前衝
也也則是很冷靜的在後面慢慢走
我超興奮的擠到前面看
才等了一下下
就有人放砲說來了來了
老實說我也不是第一次看保母車(不過SJ真的是第一次)
所以大概知道車型長啥樣


不久真的來了四台保母車
我跟也也高舉我們剛買的應援旗亂揮
一群粉絲高聲尖叫一聲之後
很冷靜的看著四台車就這樣經過
因為
保母車玻璃全都黑的根本什麼都看不到啊!!!!
所以就看到我們兩排等在入口的粉絲很想尖叫但又不知道怎麼叫
因為半個人影都沒看到就這麼過去了想叫也沒機會叫


等到大約接近整隊時間
我們繞到南門看看情形
剛好看到那個新聞報很大說一個紙袋一千的商品
又圍去看看
也也因為上面有潔西卡所以想買= =
問一問之後才發現紙袋明明才三百
真的不懂新聞是在亂報什麼= =+
而我是對SPAO的大海報比較感興趣
因為上面有十二隻^^
所以又掏錢買了$200的海報
這時瞬間紙袋都賣完
但也剛好有一個瑕疵品有人不要了
老闆就現場在喊價
200!!
沒人要
100!!
也也很快速的說她要!!!
然後一個外傳1000的紙袋就這樣被也也用100買走
她應該覺得很爽


海報如下圖↓

其實還滿大張的 :)


然後近兩點開始整隊了

我一直覺得這種畫面好像是哪間學校在舉辦什麼畢業旅行一樣XD
一萬多人在小巨蛋外面排隊繞啊繞
然後這時應該要有導遊大喊:
來~今天的行程是:韓流文化-SJ演唱會親體驗之戶外教學
XDDDD



還能繞到轉彎真是不簡單!!!



要進場了好興奮
我們下篇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