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半夜看到一張有趣的動圖突然燃起我沉寂許久的惡搞動力(?) ;-)
在內心開始上演"馬始源搶妻記"忍不住發了XDDDD (總裁對不起啦XD)
以下請未滿十八歲的小妹妹遮著眼睛看喔^_^ (是要怎麼看XD)
我絕對沒有要褻瀆小小清純心靈的意思XDDDDDD
限制級內容請自動忽略XDDDDDDDDDDDD



話說我們馬始源是一位花花公子.. (請看上圖)
在蘇揪界俗稱『崔百搭(applause)
以介入別人CP為樂
專長是破壞人家幸福(?)
興趣是搶人家老婆(?)




首先慘遭狼手的老小我們有gif為證...

↓↓↓↓

崔: 來~給哥親一下(環抱)
圭: 什麼?看那邊(指) 敏敏在瞪我了!!!! 快走開~~~~~(用力推)
崔: 為什麼不讓我親?為什麼????????????(怒吼)


請仔細看我們老崔還飢渴到伸舌頭?? ↓↓↓

崔: 乖~~~ 一下子快過去了..聽話~(伸舌)



崔: (嘟嘴準備)
圭: 安堆!!!!!!!!!!!敏敏救我!!!!!!!!!!!!!!!!!!!(哭)



被老小多次拒絕下老崔生氣了....
下一張(熱鍵:c)
崔: 為什麼不要!!!!?恩?為什麼拒絕我?(抓)


惱羞成怒的總裁不斷使用暴力?
下一張(熱鍵:c)
崔: 再不乖乖順服我就要來硬的了!!!!!!!!!!!!!!!!!



但是我們敏敏也不是省油的燈?
下一張(熱鍵:c)
敏: 什麼?敢動我李晟敏的女人!!!!!!!!!!!!! (喔不是 是男人XD)



最後..........









敏: 喔寶貝 終於保住你的貞操..(?)
圭: 有你真好(笑)




然而我們總裁綁架老小不成改強小海?




(還原真相圖)

崔: 來~~小海你比叛逆圭聽話..給我親一個~~~(抱)
赫: ㄟㄟㄟ~想幹嘛?????????他是有家室的!!(抓)
海: 嗚嗚嗚 不要~~~~赫宰快救我TT TT(抬腿反抗)


越演越烈的三角關係...
下一張(熱鍵:c)
赫: 給我起來!!!!!!!!!!!!李東海是我的!!!!!!!!!!!!!!!!!!!!!(壓)



但是總裁還是不放棄繼續使出獻花招數求愛..

下一張(熱鍵:c)
崔: 海~~不要再跟那傻赫在一起了..跟我在一起吧!!!!!!(真誠)
海: 不要啦~~赫宰在看了!!(退)



看不下去的經驗者敏敏也前來警告..
下一張(熱鍵:c)
敏: 哥跟你說..那馬始源比強力膠還黏..要保護好你們家阿海就要像哥一樣強勢一點!! 你看他現在趁你不注意又搭上去了...




所以赫宰記取經驗談之後抱得美人歸?

下一張(熱鍵:c)
海: 赫~~就知道只有你能保護我(拉)



下一張(熱鍵:c)
赫: 快秀出我們的婚紗照讓馬始源死了這條心!!(微笑)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世界只有彼此容不下別人了......






心碎的馬始源傷心欲絕...


下一張(熱鍵:c)
崔: 上帝生了我一付好臉蛋好身材又有錢 為什麼大家都不選我!!!!!!!!!!!!!!!!!!!(怒吼)



悽慘落魄到連特哥都....??

下一張(熱鍵:c)
特: 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取笑)




最後????????????????













下一張(熱鍵:c)
崔os: 算了 死會的也不錯(抱)
童: 你真有眼光!!我們家莉娜不會跟你吃醋的放心~~(笑)



[完]





PS:以上對話純屬娛樂
請源飯不要生氣喔^_^


不知不覺把惡搞對象擴展到崔神父..=口=
我最近要開始吃素不然會遭天譴XDDDDDD
始源對不起我絕對不是故意的TT TT
下次我會努力把你形象找回來.. (來不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