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Happy Kyu Day♥♥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不是想寫什麼生日賀文的東西..
只是想在特別的日子對特別的人一點告白(?) ^^
某賢我今天要走深情路線不要阻止我XDDDDDDD (白癡)


想想某圭佔定本命的位子也已經佔了一年多的時間..呵呵
雖然一開始吸引我的並不是你...
但可以說真的是喜歡最多最多的喔(K) (不要偷腹黑XD)

從很早就誤入歧途(?)踏進我小窩來的應該知道我最先喜歡的是庚哥
因為老實說第一位認識的蘇揪就是我們中文最好的庚哥啦XDDD (我只聽懂中文XD)
但慢慢的熟識了13位可愛的哥哥們之後..
在不知不覺中開始被最初並不是很出眾的小忙內所吸引^^ (褒還是貶?XD)
從本命韓庚立刻跨到圭賢去並且死心蹋地至死不渝永不回頭XDDDDDDDD (瘋子)

因為時間點剛好在庚哥離開時那附近..
所以很多人問
"是不是因為韓庚離開 所以我才喜歡圭賢?"
我覺得這樣說對圭賢很不公平...
因為我知道我會喜歡並不是因為韓庚離開了.... (為什麼我要解釋啊XDDD)

還記得某也問過韓庚跟圭賢有什麼不同?
我很認真的想了之後回答:
那時候本命是韓庚時..我覺得韓庚是像大哥哥一樣的感覺...
但圭賢..我覺得是像喜歡的人一樣很喜歡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在團體中有一個自己最喜歡的一定是因為他有哪一點能打動妳喔^^
當然也可能會有好幾個在爭奪本命的情況..XDDDDD (都太優秀)
但在13人這麼多的團體裡面..
能佔據妳心中的本命位子不變很久的..
一定是很特別的吧♥


肉麻的話我就不多說了^^
今天是曹圭兒的生日我們不提其他男人喔^_^ (靠)

雖然說是一點..
但其實真的有很多很多點讓我面對這麼多優秀的哥哥們卻還是毫不猶豫只守著痘圭^^
雖然我平常老是截你囧圖毀你形象罵你爛臉
但相信我是因為喜歡才這樣做喔♥ (圭:那可以不要喜歡嗎?)XD








喜歡從肢體不協調的舞痴努力練成Dancing Kyu的你..
下一張(熱鍵:c)



喜歡既使不擅長綜藝但還是努力學習變成了藝能之樹的你..
下一張(熱鍵:c)



喜歡就算只是代班VJ還是認真主持的你..
下一張(熱鍵:c)



喜歡身為MC之後努力想做到更好的你..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雖然是第一次嘗試音樂劇卻努力獲得音樂劇後起之秀榮耀的你..
下一張(熱鍵:c)



喜歡是主唱卻還是不斷努力進步想唱好歌給我們聽的你..
下一張(熱鍵:c)



喜歡總是認真專注進行每次表演的你..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喜歡不管現場有多少粉絲總是努力想記住我們的你..
下一張(熱鍵:c)



喜歡常常對ELF親切微笑揮手的你..
下一張(熱鍵:c)



喜歡總是敬禮最久彎腰最久對我們滿滿感激的你..
下一張(熱鍵:c)



喜歡自然流露可愛表情的你..
下一張(熱鍵:c)



喜歡像孩子一樣永遠天真無邪的你..
下一張(熱鍵:c)



喜歡就算囧囧臉還是超可愛超可愛的你..
下一張(熱鍵:c)



你的笑容是最溫暖的陽光:-D
下一張(熱鍵:c)




對你的愛不只七年 傾聽你直到永遠♥
下一張(熱鍵:c)



Dear Kyu♥♥♥♥♥♥♥♥♥♥♥♥♥
下一張(熱鍵:c)



最特別的存在因為有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拿豆莎朗嘿 阿拉首?^^



刻在心裡最特別的名字..
下一張(熱鍵:c)



不要說曹圭賢是天才好像什麼都會..
他只是一直很努力很努力...

因為是曹圭賢所以我相信他不會變♥
因為是曹圭賢所以我相信他永遠不會離開

因為是曹圭賢所以我相信可以喜歡很久很久








親愛的圭.. 生日快樂我愛你!!!!!!!!!!!!!!!!!!!!!!!!!!!!!!!! (girlkiss)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