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愛情偶像劇七
[偷偷摸摸兔樓梯間求愛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兔: 啊!!!我的天使寶貝要下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兔os: 快展現我的歌聲..(高歌)


下一張(熱鍵:c)
兔: 這下就不信這樣還不被我感動..(笑)


下一張(熱鍵:c)
得手了...樓梯間真的是好地方(微笑)




愛情偶像劇八
[大方童拼圖求婚篇]
下一張(熱鍵:c)
童: 上次在歌詞本告白不夠..這次來拼圖求婚好了


下一張(熱鍵:c)
童: 恩..看起來不錯!!寶貝這次該點頭了吧!!!!!


下一張(熱鍵:c)
童: 寶貝~願意嫁給我了嗎!?我說十月要結婚可不是說假的!!!!!


下一張(熱鍵:c)
快點頭吧!!!!!!!!我真的好想吃喜酒...




愛情偶像劇九
[心機雲氣球戒指告白篇]
下一張(熱鍵:c)
雲: 辛苦你們了..幫我佈置這麼多氣球..(遞糖果)


下一張(熱鍵:c)
雲: 好了~你們的任務結束了..快離開不要妨礙哥哥跟姐姐告白喔..乖~


下一張(熱鍵:c)
雲: 這是我親自為妳準備的..還喜歡嗎!?(溫柔)


下一張(熱鍵:c)
套上戒指妳就是我的人了..(帥氣)




愛情偶像劇十
[聰明特攝影記錄求婚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特: 拍了這麼多愛心圖應該夠跟Baby求婚了吧..


下一張(熱鍵:c)
特: 恩..還是來自拍幾張好了..免得被發現我都偷別人的創意..


下一張(熱鍵:c)
特: 呵呵..自拍幾張就可以求婚..前面那幾個人那麼辛苦真笨!!!!(奸笑)


下一張(熱鍵:c)
善用相機..讓你省去求婚的時間跟勞力喔!!!!






-EN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像談了十次戀愛一樣
喜歡哪一樣大家快搶!!!!!!!!!(玫瑰花?戒指?相機?小卡?拼圖?擁抱?肉體?...)



我要下標上面數來第四位
捲捲圭我張開手臂在等你了XDDDDDD






最後Ending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赫宰送飛吻給妳喔(快接)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