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
7/10
天上天下希澈獨尊--金希澈
생일 축하해요


冰




因為要趕下篇No Other截圖..= =
這次就不多說廢話直接放照片囉





希澈
1983年7月10日),本名金希澈김희철,Kim Hee-Chul),別名CINDERELLA(灰姑娘),是韓國演唱組合Super Junior成員之一,以及演員。2002年參加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Casting出道。


藝名:希澈 희철 Hee-Chul
本名:金希澈 김희철 Kim Hee-Chul
出生日期:1983年7月10日
身高:179公分
體重:60公斤
星座:
巨蟹座
血型:AB型
綽號:仙杜瑞拉、希大、公主、火星人
出生地:
江原道 橫城郡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金希真 )
學歷:尚志影像大學大二觀光英語翻譯系
興趣:
寫詩、寫童話書、電腦遊戲、上網
特長:
口才&文采&會彈鋼琴&會打架子鼓
最喜歡的顏色:大紅色、粉紅色、血紅色、黑色
最喜歡的料理:泡菜炒飯 
最喜歡的电影:恐怖片、驚悚片、喜劇片
最喜歡的女生類型:雙腿線條美再加上綁著頭髮時,可以看到脖子線條的女生。
粉絲名稱:花瓣(希澈命名)
座右銘:我會努力做好交給我的每一件事。你是你,我是我。 


下一張(熱鍵:c)
金希澈---真實的存在


坦率、幽默、脫線、自信、義氣、執著、善良、有主見、明朗也有憂鬱的一面、有時候喜歡一個人呆著有著像貓一樣吸引人的性格,勇於嘗試不同風格總給人驚喜的人。明明很關心別人、卻裝的滿不在乎、 嘴硬心軟、讓人又愛又恨、也很容易被他感動,是一個“暖男”。 


下一張(熱鍵:c)
有著常人難以理解的四次元思維,喜歡惡作劇,說花瓣們只許喜歡我一個人閉上嘴崇拜吧,這樣霸道的金希澈絕不會傷害到別人,也絕不能容忍自己被欺負。
安靜時誰也不敢招惹,高興時有讓所有人開心的跟著抽風的本領。




下一張(熱鍵:c)
希澈名言


希澈: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站在你們(ELF)這邊,銳氣不要減!
希澈:我們會成為一體吧!
希澈:成為藝人金希澈之前先要努力成為品行端正的金希澈 !
希澈:如果有下輩子,我要做懸崖上的花,誰都碰不到。
希澈:愛不是說遇見,只是碰見,所以不知道會愛多久,只知道還在繼續,就要堅持 。
希澈:不相信自己站在最高處的人,別人是不會對你有期待的。
希澈:得到了幻想的世界,就失去了現實的世界。
希澈:我是不知道要往哪裡得足球,無論倒地還是進球門得瞬間,我不會停止腳步,加油,金希澈!
希澈:在依賴別人之前先相信自己!
希澈:我希望妖精都要有自己的理想,希望你們只是把我們當做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希澈:幸福因爲可以簡單的呼吸,呼吸停止前沒有不幸。


希澈:為了韓庚,我真是做了很多可愛的事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正洙啊..真對不起..同身為哥哥的我..一直沒做什麼..
我們的正洙真的是辛苦了
---希澈 
下一張(熱鍵:c)
↑ 練習生時希澈攙扶著快累倒的特隊長..


兩位偉大的哥哥
你們辛苦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希澈:
Super Junior中的金希澈呢…… 可以說
因為有Super Junior這樣的組合才會有金希澈的存在
和平時的金希澈不一樣的地方嘛
好像沒什麼不一樣的,說實話剛出道的時候
也所以只能保持距離感的理由是
在Super Junior這樣的組合裡
我個人的失誤就不是我個人的失誤了
我一個人做不好的話剩下的成員也都會受影響
所以感覺負擔很大
還有我……雖然現在很努力
但當時唱功或跳舞的實力都不是很突出
所以感覺非常難,親近也非常難
因為是那種雖然很幸福但也非常累的隊
原來一直想要經歷一下,
平時的金希澈和Super Junior的金希澈想要各自不同的經歷一下
但現在把平時的金希澈看成是Super Junior的金希澈
把Super Junior的金希澈看成是平時的金希澈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贈送牛奶肌膚--金希澈!!!!!!!!!
下一張(熱鍵:c)


脫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們SJ的二哥
最美麗的希公主
生日粗卡哈米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