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因為又重新修了圖所以花了一點時間^^



大家應該都知道四輯有附贈隨機小卡
也就是十分之ㄧ的機率
能抽到誰呢??
有夠刺激啊XDDDD


以下是A版的隨機小卡
趕快對著妳親愛的本命每天膜拜三次吧XDD





◎利特
下一張(熱鍵:c)
憂鬱特?


下一張(熱鍵:c)




◎希澈
下一張(熱鍵:c)
也也說她要這張 :)
我會幫妳祈禱的


下一張(熱鍵:c)




◎藝聲
下一張(熱鍵:c)
不是我在說
野桑哥這張也太帥了吧!!!
(嚴重犯規)
每個人都是生活照就你是藝術照!!!!!
快說你會賄賂工作人員多少錢!!!


下一張(熱鍵:c)




◎神童
下一張(熱鍵:c)
神童哥這張感覺好無神喔..= =
放空?耍帥?想女人?XDDDD


下一張(熱鍵:c)





◎晟敏
下一張(熱鍵:c)
報告!! 有人又犯規(舉手)
李晟敏他吐舌頭





◎銀赫
下一張(熱鍵:c)
嘖嘖 這位先生也不差唷(心機真重)
特地挑這麼誘人的照片會讓東海也想抽耶





◎東海
下一張(熱鍵:c)
唉 赫宰你又輸了
你親愛的心機比你還重!!!!!!!!!!!!!
我在他水汪汪的大眼裡看到十萬伏特..
(超強電力)


下一張(熱鍵:c)




◎始源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我看到崔總的隨機小卡不是很滿意耶ˊˋ"
明明
崔始源是帥到掉渣的神吶!!!
可是卻挑這張感覺好樸實..

(因為工作人員被雲赫海收買了XDD)


下一張(熱鍵:c)




◎厲旭
下一張(熱鍵:c)
啊啊啊
這是M的造型嗎小萌
你已經不是靦腆小男孩別再裝了!!!!(想到好大胸肌
)




◎圭賢
下一張(熱鍵:c)

不用說也知道我想抽誰!!!!!?
曹圭賢!!!!!!!!!!!!!!!!!!!!!!
』(強烈私心)


目標鎖定


上帝媽祖老天爺神啊...
通通保佑我抽中冰棍賢吧!!!!!!!!!!!
(祈求)
我要下標那支冰棍!!!!!



下一張(熱鍵:c)




祝大家都抽到自己本命啊啊啊~~~
我要曹圭賢我要曹圭賢我要曹圭賢我要曹圭賢我要曹圭賢
大聲喊出來就對了!!!!



小明妹妹說
抽不到就自己印

不然你以為我每張圖都修幹嘛呢(準備自己印XD)



PS:有些成員的背面簽名圖還沒找到所以有缺




韓A版海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原來奇裝異服是
時尚服裝秀!!!!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什麼啊!!!!!!!!!!!!!!!!(大笑)
下一張(熱鍵:c)




我了解造型師的苦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