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Live唷




[100519 Super Junior-Bonamana]






始源因為生病中所以缺席了

崔總要早日康復啊!!!!!(祈禱)



光線有夠充足的Bonamana
因為很亮所以看的很清楚..(指胸嗎XD)


不知道是因為拿麥還是因為是現場
感覺哥哥們略顯疲憊!?
動作好像也沒之前那麼用力
看了其實有點心疼耶...>"<
最近通告ㄧ定很多吧ˊˋ"




前天因為比較有空所以學了ㄧ下BonamanaBoom Boom的舞蹈
大約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練了副歌跟四人solo的地方
真的是...
親自下海才了解其中的痛苦啊>"<(這什麼形容= =)


只能說
重點不是舞蹈好不好學
是舞蹈中有幾個動作真的根本是折磨自己的身體啊!!!
光是Bonamana有一段兩次快速的
起立蹲下
我才跳了兩遍
腳就軟到攤在床上
(也許是太久沒跳舞XD)


還有Boom Boom的夾腳
真的
自己夾夾看才知道有多痠!!!!!
看起來越是輕鬆的動作
其實最難抓到精髓啊!!!!!!!(過往經驗)


還有別看圭賢跟赫宰滑步滑的很帥氣又好看
其實
真的很痛的!!!!!>"<
所以每次看他們滑步才特有感觸...
會心疼不是沒有原因的..TAT




再來說點有趣的吧 :)
在練舞時因為很興奮又激動
所以就邊跳邊亂喊應援
有一段我很大聲的『哈!』了一聲(外加舉手)
然後在我一旁觀看的室友也也就笑倒在我床上說:
還""咧!!!!! 隔壁的都會被妳嚇醒啦!!!!!



不好意思本人又開始自我感覺良好XDDD



還有因為練了那一小時
害我鐵腿鐵了兩天都還沒好!!!!
腳痠死了啦(倒地翻滾)
都是因為曹圭賢!!
要不是為了練你那段solo真是的
因為想跟你一起共舞還真是拼了老命XD
老娘骨頭都快散了啦(菸)
快來幫我槌腳!!!XDDDDD(誰理你)






然後我要回復重點了..(ㄧ直偏題
)
下一張(熱鍵:c)




嘖嘖 朴正洙你褲子也太低了吧
我看的很害羞耶>///<(掩面)
下一張(熱鍵:c)


羞死人了啦 >//////////////<(飛奔)




曹圭賢今天沒有滑步我竟然很開心!?
也是啦
如果在這種場地還敢滑下去我真的會哭死喔!!!!!>"<


還要慶幸沒有Boom Boom!?
不然看到赫宰solo那一跪我也要落淚了..(瘀青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W.Korea雜誌好火辣!!!!!
妖孽SJ又更勝一級了

但是我沒有時間整理照片啊必阿捏..
先甩個視頻吧



雜誌我或許會買(深受誘惑)






Victory Korea很好聽
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唷^^




"噹噹噹..."那裡很像SORRY
但真的好聽耶



MV似乎是今天公佈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