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總裁與其兔夫人共同參與曹氏企業開幕典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兔夫人笑容可掬的招待賓客

下一張(熱鍵:c)
曹總裁也相當開心的主持典禮

下一張(熱鍵:c)
兔夫人還不時的在一旁幫夫婿炒熱氣氛

而身為同仁的其他四隻也紛紛前來共襄盛舉...
下一張(熱鍵:c)
大雲哥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最近和兔夫人合作"洪吉童"有深厚交情

下一張(熱鍵:c)
排除任何通告也要趕來參加

下一張(熱鍵:c)
特特哥
專業MC角色怎能少了他

下一張(熱鍵:c)
順毛萌
一臉疑惑的被騙來參加典禮
條件是曹總答應讓他在典禮上高歌一曲

下一張(熱鍵:c)
兔夫人笑著看夫婿的開幕典禮進行的很順利

下一張(熱鍵:c)
曹總裁的架勢不是蓋的!!!!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兔夫人嬌羞的笑了
(我的媽呀~~~)
下一張(熱鍵:c)
曹總裁十分滿意夫人今天的表現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曹氏企業開幕典禮非常完美成功!!

下一張(熱鍵:c)
曹總裁萬歲!!!!!!!!!!!!!!!!!!
(集體跪拜)


-END-


看到這組照片就是不肯好好發
想盡辦法想亂搞就對了XDD
因為充滿了太多想像
ㄆㄆ
找不到童哥的個人照原諒我沒介紹他!!(我沒忘了他唷)

最近又沉浸在曹總的帥氣短髮造型中
我好像漸漸習慣了!?
反正越看越帥!!!!!

俊俏挺拔的曹圭總裁形象深植我心
這小子趁著崔總忙著拍新戲又想搶了他地位
想幹掉崔氏超市連鎖大企業!!?
以後請叫他
舞蹈擔綱 歌唱擔綱 綜藝擔綱 臉蛋擔綱 事業擔綱
十項全能
曹圭賢!!!!

XDDDDDDDDDDDDDDD


PS:然後發文的重點是想說...
兔兔哥到底打算什麼時候才要剪頭髮呢?
曹總去髮廊時忘了帶你去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