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圭賢你那什麼髮型啊!!!!!!!!!!(狂指)
捲捲頭呢??
才離開台灣沒多久就換髮型了這小子

在半夜兩點多突然看到曹捲圭的新髮型把我嚇了一大跳
原本打算要關機去睡了
但因為你的新髮型引起我繼續發文的慾望!!!


嘖嘖
該剪的不剪= =+
不該剪的拼命剪
捲捲消失了以後捲圭都不捲圭了!!


100302京畿大學新生開學式
這什麼學校啊那麼好
開學還可以請到SJ來開唱
我也要讀!!!!!!!!!!!(大吵大鬧)

看到視頻我笑了
SJ六隻根本在玩
說到這
為什麼只剩六隻??
來了利特.神童.圭賢.厲旭.晟敏.藝聲
然後赫宰生病休養
始源拍新戲
希澈不是快殺青?
東海跑哪去?
難不成在家照顧他親愛的!!?


視頻各有擁護者我也不知為什麼
全都是主拍
所以沒有全入鏡的影片= =
不過我發文主要是因為曹先生
所以注意看他就對了!!!!


SORRY SORRY(主圭賢)

搞笑版的SORRY嗎
為什麼自創了那麼多動作??
笑到我快不行(拍桌)
曹圭依然是替赫宰領舞者


SORRY SORRY(主厲旭)

曹圭是變短毛圭
然後小旭是變順毛旭!!
(很可愛啊)
(現場的白煙也太大了吧)


Pajama Party(主圭賢)

然後曹圭賢又在搞笑了
總覺得他從頭偷笑到尾?
還是超可愛的~~~(快不行了)


Let's not (主藝聲)

大雲哥超正常的!!

Let's not (主圭賢)




結論是
雖然捲圭不捲了
看久了還是覺得很可愛
XDDD
迷死人的笑容依然讓我凍未條
好啦
你還是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