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0/15
大海裡游啊游小魚兒--李東海
생일 축하해요





由於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海王子帥照實在太多了Orz
害我在幾百張照片中選的很辛苦(汗)
每張都那麼帥叫我怎麼選!!! (苦惱=..=)




東海
(1986年10月15日-),本名李東海이동해,Lee Dong Hae),是韓國演唱組合Super Junior成員和其子組合Super Junior-M的成員,亦是Super Junior中的四個領舞者之一。因獲2001年SM第一回青少年Best選拔大會最佳外貌獎&大獎而進入SM娛樂。


藝名:
東海 동해 DongHae
本名:李東海 이동해 Lee Dong-Hae
生日:
1986年10月15日 
身高:
177CM
體重:
58KG
出生地:
全羅南道 木浦市龍塘洞
家庭狀况:祖父母、媽媽(金香淑)、爸爸(於2006年8月8日去世)、哥哥李東華)
星座:天秤座
血型:A型 
學歷:明智大學電影表演系
暱稱:海寶、小海、皮諾丘、fish、小魚兒、小女王
粉絲名稱:
海妖
興趣&愛好:買書、看電影
特長:跳舞、運動、唱歌
寵物:BADA、密歐、九尾狐 (九尾狐= =?)
魅力指標:眼睛,抽抽的樣子
最喜歡的顏色:白色、藍色、紅色、黑色
理想型:身高167Cm,長直頭髮,最好可以露出鎖骨皮膚白,大眼睛可愛的女生,會為他整理衣領,拍掉衣服上的灰塵,能對他說小小心的,可以為他準備午餐盒。(←也回答的太仔細了吧XD)
理想的婚姻生活:Morning Call是一個Kiss,在自己洗漱的時候,妻子能為自己準備早餐,上班前妻子為自己打領帶,出門時在玄關bobo告别。
(←這孩子是偶像劇看太多嗎=..=)
一直帶在身上的東西:TIFFANY柵欄手鐲(出道時媽媽送的)
在這個世界上對自己最重要的是:
媽媽送的手鐲

this↓↓↓

除了表演需要 其實很少看到東海拿下來


頭上那隻是BADA





回上一層(熱鍵:b)


李東海---真實的存在


他是那個,李東海! 


——————關於家庭——————

他是那個初中二年紀離開家鄉,獨自來到首爾打拼說要實現自己理想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在SM當六年暗無天日的練習生,通過自己不懈努力,終於終於成為SJ一員出道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在事業上正如日中天,卻面臨父親突然病危去世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會把媽媽送的手鍊當寶貝一樣一輩子不離開身體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想天上的爸爸想到滿臉淚水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想木浦的媽媽想到失眠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想爸爸明明想到滿心悲涼,卻還要強裝笑顏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眼眶通紅,聲音哽咽給爸爸唱“My everything”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別人提到八月八號都很振奮,惟獨自己內心憂傷的李東海。

——————關於哥哥——————

他是那個覺得自己對不起韓庚哥而在日記裡說“對不起”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唯一敢和希澈對著幹,卻每次都被希大人饒恕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和赫宰關係好到可以不分你我,肆無忌憚打鬧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在圭賢出車禍時,難過的哭到昏厥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在“情書”裡找允浩哥“報仇”時說允浩不給自己吃餅乾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在希澈二十四歲生日上,念信給希澈說一直想送個皮帶卻一直沒有送成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別人都吃一個菜,他卻要是兩個。而不得不像周覓撒嬌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給始源餵香蕉,卻忘記了要剝香蕉皮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點名說愛吃韓庚哥媽媽做的餃子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在“人體探險”藝聲挑戰世界最高級辣椒,他卻和厲旭偷偷吃東西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會給希澈說不要生病,也不要哭鼻子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會在MV裡捧起他韓庚哥的臉專心欣賞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在隊裡經常發火。唯一不使用敬語,卻每次都被哥哥們疼愛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在“full hours”裡帶假髮,說話發嗲,要故意噁心他韓庚哥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被認定負責進軍中國市場,聽到歌迷們大喊李赫宰名字時候滿臉懷念的李東海。

——————關於自己——————

他是那個每天不管忙到多晚,都會寫篇日記來記錄自己生活點滴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無論什麼時候,總會記得哥哥們的生日並寫下生日祝福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偶爾臭屁,覺得自己的臉是長的真的很帥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以前超級不喜歡自己的名字被唱在韓國國歌裡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說自己喜歡騎自行車,討厭粉紅色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自從來到中國,便開始努力學習中文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每到自己生日,都會打電話回木浦說“媽媽,我愛你”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覺得自己頭髮無論長的還是短的,都很帥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即使在舞台上扭到腳,但為了歌迷,也會在後台拿掉繃帶為了下一場完美演出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會說自己喜歡宋慧喬一樣女人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之前被歌迷叫做“小魚兒”現在被叫做“小龍王”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想有一個自己的家而在“越策”裡用拼音寫下“wo xiang"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擁有眼皮雙雙,虎牙尖尖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在希澈二十四歲生日上,在時間機器前許願說自己要做五十年都不變的李東海。
他是那個被我們海妖當寶貝一樣呵護的李東海。





東海:如果可以許下一個願望
   即便只是一次
   我希望我的爸爸能夠來看我的演唱會
   我知道他一定一直在天堂關注著我
   但,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在他的面前演唱
 




東海:人不是因為幸福才笑,而是因為笑著才會幸福。




東海:因為我常常感到很孤獨,所以我更喜歡那種關注我的人。 




東海日記:我成為Super Junior不是幸運也不是偶然
     是朝著夢想邁出的每一步每一步加起來
     才有了今天的我















































好可愛 ^____________^












漏電啊






誰受的了
























眼淚的帝王




小海不要哭(擦)



我們海之子小魚兒..




李東海
生日粗卡哈米達




Happy Birthday To You
下一張(熱鍵:c)


愛上你
等於愛上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