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01014 MTV 壹級娛樂 Super Junior專題]


始源-- 貴族王子 身材好
希澈-- 花美男 娘娘駕到
利特-- 渾然天成 綜藝咖
神童-- 最靈活的 胖子
晟敏-- 裝可愛系 抵迪
東海-- 勁舞小子 人氣旺
銀赫-- SJ中的 超級舞王
藝聲厲旭圭賢-- 美聲歌王組


但是可以跟我說為什麼KRY三隻介紹的這麼草率嗎
他們也有個人特色啊(哭)

例如:

藝聲-- 四次元 囧神代表
厲旭-- 家事達人 天才廚娘
圭賢-- 毒舌忙內 腹黑王子



妹賣唷 (自己比)


總覺得我是來亂的XDDDDD
下次要寫個人介紹可以找我 (自己推薦)
保證讓大家覺得SJ們超親切一點都沒有明星的架子 (因為被我強迫丟掉偶像包袱)



回上一層(熱鍵:b)

[101015 MTV Ent. News壹級娛樂-Super Junior]


看完更想去KRY了....TTATT
快點售票快點售票!!(敲碗)
不把票拿在手裡我真的沒有一天能夠心安 (護身符嗎XD)

PS: It's you真的好好聽
現在看到MV總覺得有好多回憶湧入腦裡.. (人老了感觸比較多=..=)



回上一層(熱鍵:b)

順便放之前的歐洲度假報導


[101005 MTV 壹級娛樂 Super Junior 歐洲之行報導]


裡面我最印象的是那一聲恐怖的驚悚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