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
非你不可藝術聲音--金鍾雲
생일 축하해요





由於某雲冏圖太多害我一再被卡文差點就分兩篇發=口=
但想到連我們家圭子生日都沒這種好康!?
所以沒機會發到的就等以後有機會再說囉^^
我總要幫冏雲顧一下形象的XDDDD (雲:屁)




藝聲
(1984年8月24日-),本名金鐘雲(김종운 ,Kim Jong Woon),是韓國演唱組合Super Junior成員之一。2001年參加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Casting出道。


藝名:藝聲 예성
本名:金鐘雲 김종운
英文名:Kim Jong woon (YeSung)
生日:1984年8月24日
身高/體重:178cm/64kg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金鐘真)
出生地:忠清南道 天安市
星座:處女座
綽號:藝術聲音、大雲、雲王子、雲妃、野桑、囧雲、人中雲
歌迷名稱:雲妖
學歷:鮮文大學(SUNMOON) 後轉至青雲大學(ChungWoon)音樂系
血型:AB型
興趣&愛好:唱歌、聽音樂
魅力指標:炯炯有神的眼睛 迷人的沙啞嗓音
最喜歡的顏色:白色、黑色、紅色
最喜歡的料理:炒辣白菜 
座右銘:愛世上所有的一切
一直帶在身上的東西:記事本、錢包
最想擁有什麼:跑車 (←
跑車? 錢不夠啦 請自己買謝謝XD)
理想型:文根英 (←全世界都知道吧^_^)
寵物:鍾雲有三隻寵物,一隻是陸龜,一隻,還是陸龜,最後的那隻,還是陸龜(名為三劍客)


傳說中的三劍客↓↓↓



這隻也算嗎

[特殊品種請先訂購喔^_^]



鐘雲家人^^



雲媽媽&弟弟鐘真






金鐘雲---真實的存在


藝聲是個認真而努力的歌者,其獨特的嗓音使之有藝術家的聲音的美譽.。
他在舞臺上揮灑著自己夢想;他在舞臺下會因為歌迷的耐寒等待而心疼;他會勸戒歌迷多看書多運動多注意身體;他會在第一時間將自己的想法和近況告訴歌迷。
安靜時的藝聲,一有閒置時間就會呆在房間裡看自己想閱讀的書籍或者看借來的電影DVD;活躍時的藝聲,會有很多古怪的想法,會想四處走動或者買漂亮衣服的古靈精怪的人。

藝聲的身體很差,曾經因為做了胃部手術體重急劇下降。
追求完美的藝聲一直在用別人看不到的辛勞付出努力著。
藝聲就是這樣一個有點悶的小王子,時而沉穩,時而靈動,讓人難以琢磨卻又合情合理的美好的存在著。
藝聲,正在蛻變,終有一天,他的光芒會讓人絢目而驚訝。(←是啊 我快被他嚇死了)




藝聲搞笑問答
PS:本來有50問 但因為字數關係我只挑了22問喔^^


1.姓名:金鍾雲。
2.眼睛的自我評價:小得像紙的裂縫。(知道就好=ˇ=)
3.是否是活躍氣氛的人:我是很安靜的人。(你確定?)
4.是否經常聽到周遭不好的評論:好像沒有吧……(自我感覺良好?)
5.怎樣知道時間:看看手錶就好了。(這不是廢話= =)
6.對於現在的自己後悔嗎:不後悔,是男人就不後悔。(是女的難道就後悔?)
7.希望從戀人那裡收到什麼:裝滿誠意的禮物。(那我裝空氣給你但我誠意滿滿^_^)
8.和朋友吵架了怎麼辦:我先來道歉。(你應該會先哭著找小旭^_^)
9.身材如何:自認為是苗條的吧?(還說得過去)
10.給我的初戀情人:耶!(你耶個屁啊XD)
11.考試的時候有沒有作過弊:當然了,是學生就作過。(沒做過的是傻子^_^)
12.是不是經常笑:不說話的時候,那就笑吧……(那會像白癡一樣吧 囧)
13.關於好奇心:我的好奇心很強,很多事情都想知道個究竟。(所以很愛當示範老被整^_^)
14.要是有一次選擇新生的機會:來生還是要當人。(不然要當畜牲嗎XDDDD((毆)
15.吃飯所需時間:十到二十分鐘左右。(先生你不會噎到嗎= =")
16.吃晚飯的時間:太晚的話,我就不吃了。(跟我一樣有個性=ˇ=d)
17.對於鏡子的喜好:我又不是希澈哥,不是很喜歡……(所以表情管理不是挺好XD)
18.人生是否沒有意思:不,我的人生充滿樂趣。(我想也是)
19.秘密是否很多:嗯,默默埋在心裡。(說出來就不叫秘密啦廢話)
20.關於眼淚:我是個堅強的人,不愛眼淚的。(是誰在強仁哥當兵時哭的跟小孩一樣!?)
21.一句話總結我平時的風格:隨心情而定吧……(簡單來說就是四次元異度空間^_^)
22.現在的心情:有點犯睏了。(我打你的生日文也有點睏了)






音樂劇 演出

2009年 音樂劇 《南漢山城》 



2010年 音樂劇 《洪吉童



2010年 音樂劇 《火腿騎士newAlbumUpdate

↑沒看過劇照也可以這麼囧的...=口=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先發帥圖吧^_^(奸笑)
































好吧你的帥照僅此為止XDDDD (夠多了吧)
再來先暖身一下放幾張可愛的^^



嘟嘴雲










手指......好短XDDDDDD






然後我要進入重點了...





囧神怎能沒冏圖呢XDDDD





媽啊 現在七月半耶不要這樣嚇人好嗎先生(汗)



下一張(熱鍵:c)
難道四次元都是這麼睡覺的!?= =



某雲把"鄙視"詮釋的極專業





我也想說"為什麼偏偏這個時候看到他....." 囧




火星裡面你一定是總統級的




喔買尬 大嬸你想幹嘛!!!!!!!!!!!!!!!!!!!!!




..................
表情請管理一下吧大雲哥(汗)





最後來個人中共鳴做總結^_^






還是帥





但是......




好景不常!!!!!!?



再來....


=口=



還沒完????







雲曰: 不要再愛上像我這樣的人了


我想看完我打的這篇生日文也很難愛上吧




來個動圖:D


讚啦





結果生日文被我打成冏圖大集?
對不起大雲哥我不是故意的...Orz (抱雲大腿)
雲:來不及了!!!!!!!!!(踢開)
我已經很努力刪冏照因為本來更多的 XDDD


請相信我是因為愛你所以放這麼多冏圖喔^_^ (誰相信XD)
好東西要跟粉絲分享XDDDDDD



我們親愛的四哥
鐘雲哥
生日粗卡嘿唷



請不要注意形象 要繼續搞笑喔




飛吻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