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半夜的看了這個視頻
只是很想貼上來^^

也許是今天比較憂鬱!?
看了之後竟然哭到無法自拔!? TTATT
平常看感動視頻只會暗自默默落淚的我
竟然大哭到身體顫抖連自己都有點嚇到(!)...(差點都要喊"阿帕"了XD)


下雨天真的讓人很多愁善感呢:(
承認是今天有點情緒影響所以稍微失控了(對不起我失禮了XD)
謝謝親們的慰問^^
我很好 只是看到圭兒想哭了...XD(把罪怪給他?)



先放視頻吧
如果看完覺得"還好啊 真不懂哭點在哪!!?"的 請不要怪我XDDDD
我都說了我今天情緒失控XDDD (人老了情感比較豐富嘛=..=)



[葵花的心事] →圭賢and葵花的故事^^





很喜歡裡面的對話 所以自己打了想記錄下來^^



記得車禍醒來你說: 疼............
葵花說: 希望出車禍的是我, 讓我代你疼!


你說: 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葵花說: 未伊消得人憔悴, 衣帶漸寬終不悔


你說: 有女朋友就不打遊戲了, 因為她是我的公主.....
葵花說: 天荒地老時 我看著另一個男人打星際.. 然後想起你 偷偷抹去眼角的淚


你說: 我喜歡長髮大眼睛腿很漂亮只愛我的女生
葵花說: 你和她的天長地久 我和你的兩不相干 
只是她不如我愛你.....


你唱: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月亮代表我的心
葵花說: 愛你的心堅定, 因為你讓我們相信奇蹟~ 我們的愛堅貞, 因為你讓我們相信永恆~


你唱: 我無法想像身旁你不在 要怎麼忍耐一個人的無奈....
葵花說: 你是我的阿波羅 我們永遠向著你的方向眺望


你唱: 我怕時間太慢, 整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葵花說: 我們不怕蒼老 只是怕沒有那麼多年華可以愛你...........


你還說: 別擔心, 有我呢!
葵花說: 你也別擔心,有我們呢!!



愛你的我們, 是那片寶藍底色的葵花海



讓我們一直在一起吧
彼此愛著
直到我們都不存在了為止........



做你的飯
我們無比驕傲











今天特別的想你啊曹先生^^
真的感謝
我是一朵葵花..

有你的存在
笑容變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你。


因為有你 葵花越開越美麗
含淚搖曳 璀璨無比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文好悲傷XD
就讓我不冏一次吧..(難得感性?)


下次會恢復活力又搞笑的賢版主來詆毀哥哥們的形象 (人生樂趣?)
雖然不知道又要生多久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