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NO.1   某次在中國接受采訪

DJ:始源以前就是這樣性格的人嗎?
希澈:跟他沒說過幾句話,不是很熟。
DJ:給成員們的一句話,你對銀赫說了什麼?
起範:哥,對你沒有什麼好說的。



NO.2   夜心萬萬

希澈:我們韓庚,只要我讓他幫我做什麼,他都會幫我做的。
韓庚:那是因為你太煩人了。



NO.3   頭腦王愛因斯坦

MC:來看利特的答案。
(小隊的答案是6-4=3)
MC:......這個人為什麼能當上隊長。
強仁:因為年紀大。
[年紀大所以腦袋也退化了]



NO.4   SJ show

銀赫:你別老纏著我了行不行?
東海:我是來找狗玩的!



NO.5   至親筆記

利特:希澈啊~韓藝瑟、孫藝珍,最近又是金荷娜,選一個就好了吧,理想型到底是誰啊?
強仁:那樣你會被抓的。
希澈(冷靜的):呀,利特強仁,我要開口了啊...
利特(馬上):對不起! ! !希澈啊,我愛你! ! !
強仁:牛奶光澤金希澈!我們愛你金希澈!



NO.6   SJ後台

強仁:我是老么強仁!
韓庚:我是擁有藝術聲音的韓庚!
神童:我是中國成員神童!



NO.7    happy   radio

希澈;始源看到我照顧東海跟起範就問我:哥,我是不是不能成為起範和東海啊?
DJ:受到傷害了,你要好好對他啊!
希澈:是啊,所以,我只有給他製造新的傷害來忘記舊的。



NO.8   某節目

MC:覺得這次比賽誰會贏?
晟敏:強仁哥。
MC:為什麼?
晟敏:因為坐在他旁邊,不說他的話會被打。
[拳頭擔當金強仁]



NO.9 遊戲,證明你是金希澈

神童:我的生日是哪天?
希澈:唉,真是讓我為難啊,1986......
神童:因為答不上了,所以完全確定是金希澈了。
[我已經看過希澈叫兩次""圭賢了...乾脆改名叫金圭子怎麼樣XDD]



NO.10  

特特說自己想去英國,因為那裡就像他的家鄉,他覺得自己應該去白金漢宮,因為那裡有他的床和傭人......總而言之,說自己是王子。
銀赫:對,你是應該去英格蘭,找一家最好的醫院,把自己治一治。
[應該治不好吧我想..]



NO.11   人體探險隊

因為練習瑜伽,藝聲把臉貼在地上.......
利特:我認識藝聲6年了,他就這樣最帥了。
[我也這麼覺得]



NO.12   銀赫不知不覺突然出現

希澈:他是什麼時候來的啊?
銀赫:說老實話,有了我氣氛才能搞活啊。
希澈:氛圍是活了,畫面卻死氣沉沉的。
強仁:你只能有音頻,不能有視頻。
[視頻可以只照脖子以下.. 因為魚乾有肌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