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利特:我小的時候考試做過弊的。我到現在才敢說。我手本來就愛出汗,我那次作弊把題目全寫在手心上。發下卷子來一看考試題跟我手上寫的一模一樣,結果一緊張手一出汗字全抹掉了……各位千萬不要作弊,沒好處的。
[我說特哥啊~那是你技術太差
]




有一天,東海在銀赫的Cyworld上留言:赫宰,我愛你。
下面是銀赫的回覆:你不要再單相思了。
[疑?你們不是相愛嗎?
]




問:成員們讓你感覺鬱悶的地方是?
利特:圭賢不會煮拉麵(笑)。
圭賢只在遊戲上做投資,其他事一概能省就省,身為老小的他把做飯的責任讓給了厲旭,當然這也不全是他的責任,是哥哥們集體表示不想再吃他做的飯了——就煮了這麼一次拉麵,還是一鍋漢江拉麵,好淡好淡啊~
[曹圭賢先生你知道這世界上有鹽這種東西嗎?]




寶石美男銀赫給晟敏寫的信:你為什麼最近一直和強仁黏在一起?你這樣下去不行,識相的話趕緊在SJ的官網上寫悔過書吧。
PS.我絕對不是銀赫,我是你們的歌迷。
[愛寫還冒充粉絲?]




還記得希澈在FULL HOUSE裡面跟ELVA和ANNA撂英文的畫面嗎?『Yo man~What's up man~』在書店被外國老闆問到喜不喜歡哈利波特也只會回答OK,OK的希澈,其實是韓國尚濟大學觀光英語專業的呢~
[怎麼..看不出來?XDDD]




剛到韓國的庚第一次聽見成員們要買車,還跟他們說:“不要買車,車不保值,還是買房子吧。”有一天希澈看見庚在上網,就問他在幹嘛,庚回了句:“我在看車子,我想買……”
[囧......]




銀赫:利特你昨天的Ring Ding Dong有什麼秘訣嗎?
利特:沒秘訣。 SHINee鐘炫得了H1N1,我們藝聲代替他上了一場。後來溫流又得了,公司給我打來電話。讓我也代替上一場。我一答應下來就開始擔心了,他們都是我的後輩弟弟……
銀赫:是啊,要是演砸了的話在弟弟面前就太丟人了。
利特:一想到搞不好會被飯們攻擊的事,就開始擔心了。凌晨的時候他們叫我去練舞,我就去了。我第一次要在弟弟們面前認真的學舞,實在是不願意表現出那種很努力的樣子。
銀赫:是啊,身為哥哥們都喜歡表現出那種酷的樣子。
利特:想讓他們知道哥我根本不用練就能跳。
銀赫:哥我闖了這麼多年了這點小舞算不了什麼。
利特:你能體會到這種心情吧。
銀赫:就是那種很想顯擺的。
利特:所以我就在旁邊看著他們跳。這樣跳就行了吧?好的我會了。
銀赫:連我們的舞都記不住的利特……
利特:那幾個孩子說『哥我們在跳一遍,你好好看著』,然後他們讓我跳一遍,我說『你們太累了回去休息吧』後來我回宿舍,怎麼都睡不著,我要是出一點錯就完蛋了。於是我大半夜的自己上網找視頻聽著音樂在那練舞。
銀赫:真丟死人了。
利特:洗澡的時候也Ring Ding Dong。第二天早上去了現場,上午彩排的時候我實在是很丟臉,直到那時候都不願意表現出很認真的樣子。
銀赫:跳得不好當然丟臉了。
利特:彩排的時候做哥哥的想表現出不屑的樣子,孩子們說『哥,你跳得會不會太沒自信了啊?』我說『哥我跳得很好的,不用擔心』真正到直播的時候我還是表現的挺好的嘛。
銀赫:誰說的,哪有,跳得太搞笑了,本身你出現在那個舞台上就很搞笑。
利特:那倒沒錯,還是不要談這個話題了。
銀赫:總之辛苦你了。
[所以身為哥哥是想表現出囂張的樣子!?
]




利特:銀赫你IQ多少?
銀赫:我從來沒測過IQ。
利特:肯定做過,你不記得了。你沒上過學啊?
銀赫:不是一般都是初中的時候測的嘛,我從初二開始就一直在表演音樂劇,我可是成員中音樂劇的大前輩啊。為了排練我一般上午上完課就走了……
利特:這麼說你的學歷只到初二啊。
銀赫:呵呵,反正我因為音樂劇沒做過IO測試。
利特:我們當時開始重視EQ,所以做了IQ測試也不告訴我們,就告訴我EQ。
銀赫:IQ測試到哪兒做啊?我也想測測,我覺得我IQ大約……
利特:但願是三位數.
銀赫:但願吧……
[不!是個位數...]




SM的韓流全球策略發布會,韓庚和始源一起出席。期間兩個人接受外國記者採訪時,你誇我來,我誇你,還撫摸對方的臉和身體。 (汗...)搞得某女記者爆發了,張口一句:Are you break back mountain? (請問你們是斷背山嗎?)聞名中外的斷背山事件由此而來。
[Yes]




虎東哥的婚禮舉行時,希澈和韓庚都收到了請柬,在出發之前,韓庚突然問希澈:“希澈,我們的婚禮虎東哥去不?”希澈聽了之後糾正說:“是虎東哥的婚禮我們去不?”韓庚這個時候並沒有反應出自己的語法錯誤,還說:“希澈,我是在問你呢?你在說什麼呢?”這個時候的希澈只好說:“當然去的啊!你的腿又沒有受傷,不去怎麼行?”“可是你的腿壞了啊!”說罷韓庚還指了指希澈的腿。
[我想看你們的婚禮!!!!!!]




在上電梯的時候,韓庚靠在電梯門上,姿勢很奇怪。這時候希澈問他:“你和電梯熟嗎?”韓庚沒有聽清楚說:“我們都同住了4年了,當然是朋友了,不是嗎?”希澈又好氣又好笑的說:“我是在罵你啊!笨蛋!”韓庚似懂非懂的點點頭,認真的說:“我和電梯不熟,我是怕它關的太快了,會傷到你的腿。”
[貼心啊庚]














冏團嗎?^^
越冏我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