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設計

4주년 生日粗卡嘿唷



雖然很忙但還是要發文祝賀一下
四週年了 真快
但其實我是今年7月才成為E.L.F的....慚愧啊 (跪地

雖然沒有一開始就以E.L.F的身分支持SJ
但很慶幸之後還是認識了他們ㅋㅋㅋ
幾個月來
瘋狂執迷的程度還真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
哈哈哈XD
現在已經是一天沒上網看他們的消息就不習慣
ㄆㄆ


很難說這是什麼心情
老實說我算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但對於我執著的部分真的是堅持到不行
看SJ就知道啦
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呢?
我看有不少人都對我很傷腦筋
不能說"如果你是E.L.F就了解"這種話
畢竟每個人支持的理由都不同
我有我的理由
一種讓我感動的理由
一種讓我願意這麼喜歡他們的理由



ㅋㅋ
又會有人覺得我瘋了ㄆㄆ
無所謂
堅持的道理不需要每個人都了解



有他們很開心啊
看他們搞笑也很快樂


因為他們
讓我更希望自己是男生了
不會互相猜忌比心機
這才是兄弟啊
Yo~Man~~



『只要我活著,就會一直帶著你們...好好跟著哥吧!』--朴正洙


強大的友情是真實
至少比我看到的一切還真實......






哎啊啊
又扯遠了XD

總之
喜歡沒道理
至少在當下我知道我是微笑的 :)


每個人不也是在尋找能讓自己微笑的理由
就算這個理由有點昏頭
有點讓人無法接受
ㅋㅋ



芭比名言:『追星有錯嗎?』
哈哈哈XD






四週年快樂啊
未來會更好的


說到這
SJ的魅力讓我在寶藍閣短短兩個小時的開放註冊時間又敗北了

只能怪之前註冊成功時沒好好看規定
好不容易等到四週年又開放
但卻因為線上人太多一直登入失敗 (怒
近九千人同時在線上啊
昏倒
又失敗了

寶藍閣難道不能開放久一點嗎
搶名額好累啊
那二巡的票不就也要經歷一次可怕的大戰
而且只有一萬多張
天啊 光想都累了



我覺得應該先說服自己沒搶到也不要太難過ㄆㄆ
要啜泣了 (悲
購票方式讓我心碎了一半






最後放一下跟四週年沒啥關的影片
ㅋㅋㅋ





你們真是太可愛了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