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Park Bom-You And I

好聽好聽好好聽!!!


MV還滿浪漫的♥♥♥
女主角很可愛啊 :)

因為是中文字幕
看了很有感覺呢^^


Just You and I
Forever and ever....





BIG BANG-声をきかせて(讓我聽見妳的聲音)

這個也好好聽 :D
BIG BANG的歌都好好聽!!





SS501-Love Like This

雖然本人是SJ迷
但不得不說這首真的不錯聽ㅋㅋ
推薦一下






最近沉迷於韓樂
雖然還有一堆不知名團體等著去認識
但還是要推薦很多歌真的不錯!!
SJ真是改變我很多啊
林芭比在接觸SJ前可是不聽韓樂的
真的!!!!!
神奇啊神奇
連我媽都感覺到我的轉變ㄆㄆ

希望我的韓文可以進步
我好希望可以直接聽懂OPPA說的話啊(祈禱
腹黑賢中文都可以說到那麼好了ㅋㅋㅋ




最後來個RingDingDong&Sorry Sorry大結合

作者真是太有才了!!
兩首結合還不錯聽呢






SJ最棒~~~~~!!!
哈哈哈哈哈

11/06四週年快樂啊
Super Junior生日粗卡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