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的庚庚庚~


庚庚庚變白髮了(我還是比較喜歡黑髮╮(﹀_﹀")╭)
左擁厲旭 右抱圭賢
正宮希澈硬要擠在的大腿間
宣示主權?<( ̄ c ̄)y▂ξ




正妹

真漂亮~( ̄▽ ̄)~




前幾天我在看庚上內地的節目
主持人說到"韓國對於自己的娛樂事業文化相當嚴謹,嚴格管制外國文化,擴大自己的娛樂事業,所以韓劇或韓國藝人會這麼火紅不是沒有道理的。"
但是對於韓庚這個外國藝人要到韓國發展就真的辛苦了
聽到庚說他起初到韓國準備了兩年
卻得知外國藝人不能在韓國舞台演出
為了不影響第一次SJ的出道演出
委屈戴著面具上台表演
但卻不能讓韓國人知道他韓庚這個中國人的存在

看到這感覺有點心酸
突然想到幾個禮拜前在報紙的頭版看到
"搶救本土文化,八點檔在各大台頻頻撥出韓劇,威脅本土劇"

個人覺得.......
會造成韓劇侵襲本土劇的窘境
不都是本國自己造成的?
因為過於開放外國戲劇,不積極於本土的戲劇
到最後只會搖頭無奈
為什麼不先檢討自己?

或許是題外話
但這就是各國的文化差異吧╮(╯▽╰)╭

娘家為了搶救收視懷孽種大戰韓劇妻子的誘惑
連我媽都執迷於妻子的誘惑


還好我不是本土劇跟韓劇的戲迷
兩者都不是我的菜
別忘了我是清流

灑狗血的劇本不適合我



在這裡要說一下
本人我好久沒看偶像劇了
更別說八點檔
我真的有深刻的感覺到台灣戲劇一直在走下坡
┐(─__─)┌

加油好嗎台灣



最近淪陷於韓綜跟日劇
(應該是說淪陷於SJSJSJ









庚庚庚
喜歡這張<( ̄︶ ̄)>



很可愛




SJM的髮型最好看

 


泰國行









最後來點刺激的

什麼?…(⊙_⊙;)…

韓庚希澈接吻了
也也愛死了

╮(╯▽╰)╭




不不
一切都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