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說是After School的翻唱
但更可信的消息是說是電腦音效做成的= = (音調調高)
在赫宰Rap那段其實就微微聽的出瑕疵..

不過不管是不是真的AS的聲音
重點是要說我覺得還不錯聽XDDDDDD
還有因為還滿喜歡AS的


雖然邊聽歌邊看"Because of You"悲傷的MV感覺有點怪XD
明明是甜蜜的唱著"沒有像你一樣的人"
但感覺那個人好像已經走了一樣XDDDDD (分手續曲!?)


AS帥氣隊長嘉熙跟我們特小隊
韓團票選最辛苦盡責的男女團隊長第一名 (超級驕傲)






說到After School..
前幾天看報紙說她們子團 Orange Caramel(橙子焦糖)要來台灣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想說...








我更想看花生嬌糖耶怎麼辦!!!!!!!!! ↓↓↓
歐都給
歐都給(學橙子焦糖唱XDDD)
下一張(熱鍵:c)

可愛教主希兒
音樂甜心赫兒
陽光少女童兒



另外還有一名新成員可替換(左一)
下一張(熱鍵:c)
美聲天后萌兒



讚啦
光看專輯封面就會紅 (該看眼科了!?)


花生嬌糖快來台灣吧!!
我一定會去搶票
花生即可入場喔!!!!!!!!!!!!!!
(那演唱會會不會大家都往台上丟花生!?)







然後我又要跳題了= =+





這誰家孩子怎麼這麼口愛啊!!!!!!!!!!!
下一張(熱鍵:c)



先生請幫忙拖這隻毛毛蟲圭到我家 謝謝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
下一張(熱鍵:c)


唉唷 真是可愛死了
下一張(熱鍵:c)






眼睜睜看著圭兒受罰在一旁笑著的壞心大雲..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忙內嚇壞了
下一張(熱鍵:c)
圭: 媽啊 我引以為傲的尖下巴!!!!!!!(擔心)



但是大雲哥好淡定
下一張(熱鍵:c)
雲: 下巴不重要 重要的是人中!!!!!(冷靜)








最後一張來個冏神雲




↓↓↓↓
下一張(熱鍵:c)

GOOD
表情不錯喔
有前途呀



以上節目>>申正煥PD的藝能製造局(下)




下集還在等中字出來中
快給我一點娛樂!!!!(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