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欣賞兩位天籟之音演唱時先看段Gee的即興演出吧 :)


真是太搞笑了
小賢實在太適合這支舞了!!!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失控
連小旭也忍不住加入ㄆㄆ

兩位SJ最可愛的弟弟啊!





再來是小賢和小旭的中文歌曲演唱

兩位美聲男子不只唱韓樂可以融化人心
就連唱中文都可以溫暖你的靈魂ㅋㅋ
尤其是最可愛的捲圭
中文發音根本就直逼台灣人~
為什麼說是台灣而不是中國呢?
因為我們捲圭完全沒有中國人的捲舌音啊!(不信可以比較庚哥ㅋㅋ)

高材生捲圭真不是普通天才
對於各種語言都可以學到如本地人的發音
這點真的讓我深感佩服(拱手

來聽聽他的演唱吧


圭賢-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聽小賢的聲音真的讓人感到好溫暖啊
好愛好愛♥♥♥



圭賢-月亮代表我的心

貼心的庚哥提醒了小賢歌詞
其實要記真的不簡單啊
給你掌聲鼓勵^^d



以上都是SJ-M第一張專輯Me時的宣傳
再來是最近的"北極星的眼淚"

真的超好聽的(豎指

這次的第一張迷你專輯Super girl宣傳
圭賢的中文又進步了好多好多
而且一直被誇獎中文很標準呢^^




再來再來是我們的美聲旭
雖然中文沒有小賢那麼標準
但是唱起中文歌一樣很有味道唷

有王力宏的Kiss goodbye(小旭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也有Me專輯中的中文歌曲
基本上是小旭的歌唱剪輯
不過我意外的發現在最後的幾分鐘有超好笑的"越策越開心"搞笑片段ㄆㄆㄆ
"海可以"同學
"亨厲害"同學
"賢不住"同學
"厲氣大"同學

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有興趣可以看看
覓覓哥主持的不錯



厲旭-原諒我

沒錯
你沒有聽錯
真的是我們台灣蕭敬騰的歌曲"原諒我"
真令我吃驚
如果時間算的沒錯
在小旭演唱時,蕭敬騰這張專輯應該才剛發不久
太棒了小旭!!
好好聽好好聽




SJ這兩大主唱的實力真的是好到可以單獨出唱片了
當然還有我們大雲哥^^
難怪KRY那麼棒!!!

圭賢的主歌實力超棒
厲旭的配唱每次都好聽到讓我起雞皮疙瘩
最厲害的是兩位在live演出時都跟在CD聽得一模一樣啊
GoodGoodGood



小旭.小賢你們好棒棒^^







最後來聽聽SJ的現場演唱實力吧
第一首是KRY(圭賢.厲旭.藝聲)演唱的Let's Not...


很喜歡其他SJ成員圍在一起彈琴的氣氛
好美
現場演唱實力真的不是蓋的!!
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