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D&f(x)-Chocolate Love(Preview)

又是一支令我上癮的MV
嘖嘖


配合代言巧克力機
少女時代和師妹f(x)各唱出不同味道的Chocolate Love

其實幾個禮拜前已經聽過
但直到最近看到MV出現真是讓我又陷入瘋狂
大腿時代既"說出你的願望"之後又大方展現美腿
讓我口水直流(擦)

我對一群人跳整齊劃一的舞蹈最沒抵抗力了
真讚(豎指)



少女時代-Chocolate Love

這次MV走成熟嫵媚風
後面的扇子舞真誘惑
讓人又不自覺想拿兩把扇子跳起來ㅋㅋㅋ



f(x)-Chocolate Love

f(x)走性感風
有種小女孩長大的fu
讓我差點都認不出誰是誰ㅋㅋ
宋茜還是很正
我好想把她娶回家啊(大喊)




超級比一比
既然都唱同一首歌
當然要來比較一下啦

基本上兩團舞蹈不太一樣(肉眼應該都看得出來ㄎㄎ)
就舞蹈而言
我比較喜歡少女時代版
或許是人多勢眾
九個女人18條大腿果然夠吸引人
難怪我特愛SJ(因為十三個人腿更多 哈哈哈)

但是就歌曲而言
我比較喜歡f(x)唱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比較好聽XD
其實編曲也不太一樣
f(x)比較電音一點
節奏也比較強烈
重點是有Amber的Rap
她的角色好像SJ的赫宰
Rap讓歌曲多了一點變化性


就團體本身而言嘛....
我比較喜歡f(x)
真令人意外
其實她們剛出道時並不是很吸引我注意的
雖然只有五個人但也一直記不住她們的名字
只記得宋茜很正.雪莉很可愛
還有Amber好中性
之後陷入SM的漩渦裡
常看又常聽SJ講
也就慢慢認識她們

我最喜歡宋茜
她很像女版的庚哥:)
都是中國人
也超會跳舞的
而且漂亮的令我讚嘆ㅋㅋㅋ
說真的美女很多
但要讓我認同的美女不多
宋茜算是很難得的一個


真的超正
看到她有如看到庚哥一樣親切


再來雪莉跟Amber也讓我印象深刻
果然妹妹比較深得姐姐的喜愛XDD

總而言之就是f(x)讓我有比較親切的感覺
零距離比什麼都重要
SJ是最好的例子
GOOD





--------------------------------------------------------------------------------
SHINee-RingDingDong

跟上述一樣
雖然這支MV也出了幾天
但一直沒點進去看
直到有一天很無聊的突然看了YOUTO
結果.....
又中毒了

奴那我也開始叮叮叮了!!!


這支MV有很多動作我超愛
尤其是泰民站前面"拉夠拉夠拉夠"那段
真是太有魅力了(灑花
泰民這次的露額頭造型好可愛
一直覺得他在MV中有不斷對鏡頭腐笑的感覺ㄆㄆ
真是既我們腐笑賢之後腐笑最迷人的一位
電力滿分啊




賢:什麼?泰民想跟我比腐笑?
澈:哼哼哼 快跟哥哥們多學學吧!!



回到正題
SHINee每次MV的舞蹈重點動作都讓人中毒
叮叮叮還真好聽
那旋律在我耳邊不斷迴盪

這MV造型讓我覺得有SJ二輯的fu
那下一張出現是要穿西裝跳囉?
ㅋㅋㅋㅋㅋㅋㅋ




結論
奴那還是最愛oppa
SJ無敵~~~~~♥♥♥

SM都加油吧!!




我期待SJ下一波模仿Chocolate Love的反串造型
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