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等不了無名修好連結
所以乾脆直接再上傳一次全部的照片QQ
本來已經爆掉的相簿再度挑戰極限..=皿=
可惡 凸(→送給爛無名http://citytalk.tw/img/p/bad.gif )



1/22
當天和也也從嘉義出發到台北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去的= =
光是花三巡兩場的票錢就已經手頭超緊的QQ
但因為也也小姐自作主張!? XD
竟然搶票就"順便"搶我的..囧
害的我受不了誘惑只好更改計畫改吃泡麵過活(誤)

但其實在大韓流前一天看到希澈在推特更新說
臺灣!! 你好~★ See U Tomorrow~ :)
真的超級感動 心裡一直在慶幸還好我有去TT TT
而且是繁體字繁體字耶!!!!!!!!!!!!!!!!!!!!!! (這是重點?XD)


到台北約中午了
一點多到板橋和要一起去看演唱會的也也大嫂會合
慢慢的走到板橋運動場
在路上遠遠的就聽到微微的音樂聲..
我整個很興奮的大喊~~
『有音樂耶!!!!!!!!在彩排在彩排嗎??

等到越靠近音樂聲越清楚..
我超high的大叫~
是BEAST!!!!!!!!!!是Beautiful啦!!!!!!!!!!!!!!!!!!!!!!!!!

喔媽啊我親耳聽到Beautiful了..TAT
好像在作夢一樣怎麼跟CD一模一樣..TAT


然後很興奮的越走越快XD
到了運動場..
剛好聽到裡面傳來美人啊!!!!!!!!!!!!!!!!!!!!!!!!!!!!!!!!!!(fireworks)

然後很榮幸的看到此盛況!? ↓↓↓↓


一大群ELF們圍在入口處拿起相機猛攝影!!
我一看到馬上衝上去圍觀..
但是不管我怎麼跳跳跳都看不到半隻蘇揪Orz
一直很好奇前面的為什麼都看得到還會跟著尖叫!? =口=
真的是平常不覺得自己矮但遇到這種狀況實在超希望自己跟姚明一樣高(靠)
還有最厲害的是ELF的應援口號真的喊得霹靂無敵大聲又整齊啊!!!!!!!!!!!!! http://citytalk.tw/img/p/like.gif
我光是站在那裡聽就有種驕傲的卓越感..XDDDD(啥?)
我們ELF真的好棒棒TT TT
喊的比演唱會時整齊好幾倍XDDDDDDD(毆)

錄了一小段但因為連結有問題就不放上來了QQ
尤其是喊13人名字應援那裡!!!!!!!!!!!!!
真的超級後悔沒錄到那段TAT
在現場聽真的會起雞皮疙瘩因為大家真的都太強了!!!!
那13個名字那麼快又那麼饒舌怎麼可以念得那麼順又整齊大聲啊~~~(敬佩)
老娘我練了好幾十次都會卡在前面還要想一下從來沒跟上過..Orz (最後一句Super Junior有跟到XD)
唉 人老了記性不好XD (怪誰啊)


光是彩排的應援就讓我好感動好感動TAT
其實只是近百個ELF的應援聲?

但團結的力量真的深深感受到ELF對SJ的愛TAT
台灣飯好棒!!!!!!!!
即使不同語言卻喊的一點也不輸韓飯好標準
給你們13個讚啦 http://citytalk.tw/img/p/like.gif  x13



聽完美人後就前往門口廣場
雖然這時候還是SJ在彩排
但要是我繼續逗留應該會跟也也失散 囧
★彩排順序好像是→ 美人啊>>非你不可(藝聲solo)>>In My Dream>>Sorry Sorry


廣場海報




動感肚皮舞?XD





剛去時還沒有很多人
所以我們一直停留在廣場逛擺攤拼經濟XD



也也一直很想買的包包..






從第一攤逛到最後一攤
只能說好像來到擺攤天堂超想灑花的XDDDD
有很多韓國原廠也很多山寨版?= =
不知道是不是大拼盤的關係
賣的東西真的比二巡跟KRY豐富很多
"代言人"的選擇也更多了XDDDDDD (廢話)

所以我不小心在第一攤就噴了兩百塊買了曹圭鏡子



翻開後

雖然它小小一個但因為是曹圭賢就忍不住了....XD (快來人把我錢包沒收 囧)


還有後來因為應援橫幅越拿越多所以只好買袋子來裝.. (藉口XD)




在廣場遠遠看到SJ氣球馬上追著它猛拍XDDDDD



還有我終於看到Kpop’n的主持人BiBi本人耶!!!!!!!!!!!!!!! (左一低頭玩手機的女生)



逛到一半發現有鐘雲應援幅馬上跑去拍

而且就只有大雲哥有個人應援幅耶
延續KRY大勢!?XD


越晚越多的人群..

我發現我到演唱會場外總是想著要打後記所以一直忙著拍照= =+
看到一直拿相機拼命拍的應該就是我了XDDDDD


男人們的應援幅



恐怖的赫海Heaven排隊人潮

拿到的是SJ的應援橫幅跟海一哥小卡^^


肉體橫幅出來了!!!!!!!!!!!!!!!!! (喔不是 是賓士家族... 喔不不 我是說野獸2PM ^_^)



所謂笑著時是天使 脫衣後變野獸^_^ (靠)



我跑去2PM家簽名了XDDDDDDDD


從背面看也快噴鼻血(擦)




再來是在場外所搜刮到的橫幅..

因為是晚上拍的所以有點反光= =
最上面兩張是SJ
中間兩張白&黑是BEAST
下面兩張紅&黑是2PM
PS:請不要問我上面寫什麼喔因為我看不懂韓文XDDDDDD


這次拿的小卡真的好少..(哭)

只有兩張海哥兩張特哥+一張全體
下面五張是Kpop’n發的一包五團小卡!!


平均2PM拿的還比較多?

峻秀就四張了....



因為廣場幾乎都是攤販+各家粉絲攤
沒什麼人在發小卡QQ
所以我們很早就到後面的集合點去排隊.. (紫S3入口)



也也的希澈應援牌


我這次沒做= =+
因為下意識覺得1500看台區實在太遠了就算做比我臉大的字比我肩膀寬的牌子曹圭賢也看不到QAQ



這張是偷也也的圖所以上面拿SUPER SHOW的是我= =
在排隊的時候發現沒隔幾個人都有提一袋SUPER JUNIOR&SUPER SHOW3...XD
這袋子真的是買周邊+搜刮應援幅小卡的好幫手!! (rock)


也也的哀鳳毛巾↓





高調也?



不用說也知道是誰XDDDDDDD



高調也邊排隊邊玩氣球


在攤販終於看到在賣正版的寶藍氣球所以跟也也一人買了兩顆^^


是我XDDDDDDDD

因為捨不得吹正版的ELF氣球所以我帶進場的是粉絲發的免費寶藍氣球(沒有字)


不知不覺天色越來越暗人群也越排越長..



傍晚的時候台北的天氣開始轉涼了
因為我很白目的在到板橋車站時就把身上的衣服+內搭褲脫到剩一件連身裙+薄褲襪QQ
所以在外面排隊時真的是冷到受不了..:'-(


大約五六點聽到前面有人在說海報可以開始去換時
和也也再衝往前面廣場換海報!!

海報是前三天購票者能隨機獲得一張
遠遠在兌換區前就看到不少人在互換海報
我內心一直祈禱我可以直接抽到SJ啊拜託!!!!!!!!!!!!!!!


但是我拿到了綜合版 ..


也也是4minute..



結果後來我很幸運的剛拿到海報就聽到旁邊有人拿到SJ說她不要!!
然後我用飛快的速度衝過去說:
我可以跟妳換嗎!!!!!!!!!!!!!?

沒想到那位粉絲她也更喜歡我手上的綜合版XDDDD (天助我也?)
一直說~ "綜合的好啊!!!!!!!!!!!!!!!"
但我想說..
只有SJ的更好啊!!!!!!!!!!!!!!!!!!!!!!!!!!!!!!!!!!!
整個很開心換到了這張!!!!!!!!!!! TT TT


而也也是想換2PM的
但是4minute一直推銷不出去 囧
本來想是不是因為大多是女粉絲所以不想換女團
所以我們改找男粉絲下手
結果男粉絲拿著BEAST還是不想換 =口=

不過因為我們有抽到500名的七款海報
所以一直安慰她反正她每張都有啦沒差~ = =+
如果七張兩個人分的話
我除了SJ的應該全部都會歸她XDDDDD
再加上後來我又自己換到SJ的= =


以下是其他四張..
綜合版



2PM



BEAST



MBLAQ






進場後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