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出門散心兩天^^
玩回來太累又休息了幾天XDDDD
這幾天一直在推特 臉書 噗浪中打滾 (事業好忙)
遲遲不肯面對剩倒數幾天就要畢製發表的事實
然後我又想發文了 (把草圖丟一邊的壞小孩= =+)



話說正當我開開心心玩樂回來就看到一連串的刺激Orz
什麼鬼花束的我已經不想再說了(菸)
因為有更刺激的讓我快昏倒!!!!!
[留著待會再說]


先說說我們圭兒昨天終於又玩了推特
因為每天只要上網就掛著推特
所以在凌晨時第一時間就發現神童留言給game圭



●100813 神童Twitter To圭賢
@GaemGyu규신님.... 팔로우했습니다.... 제가쫌 늦었죠?? 꽃다발에서 사용한 음원 미쓰에이의 배드걸굿걸 내가 만들어준거라구 언급 왜 안함?? 규신님을 위해 해주었는데!! 실망임!! 내일봅세 나랑 닮은 규~~~ 잘자라규~~~ 
圭大人....我follow你了.... 我是不是晚了點?? 為什麼不提≪花束≫裡使用的Miss A的bad girl good girl是我幫你做的?? 是為圭大人做的呢!! 失望了!! 明天見吧跟我很像的圭~~~ 晚安圭~~~



其實我本來以為..
阿圭是不會回的= =+
因為他都沒回我!!!!!!!!!!!!!!!!!(回我才有鬼吧XD)


但是早上一起來..(啊不對 是下午= =+)
下午一起來..
打開推特一看 我看到那隻久沒出現的推特鳥了!!!!
↓↓↓


沒錯
就是那隻GaemGyu
我真的沒眼花!!!!!!!!!!!



●100813 圭賢回覆神童
@
ShinsFriends ㅋㅋㅋㅋㅋshut off boy!!!나랑닮은 동구리형있다봐^^ 
呵呵呵呵shut off boy!!! 跟我很像的圓滾滾哥待會兒見^^



喔買尬
這孩子真的回覆了!!!!!!!!!!!!
我到底該高興還是桑心啊.. ? ?(內心戲很重)


高興的是他真的有在看留言!?
桑心的是..
曹先生我每天那麼勤奮的留言給你 只差沒照三餐留
你卻回給只留給你一次的肉肉童!!!!!!!!!!!!!

到底把我當什麼!!!!!!!!!!!!!!(哭)

圭:當屁
=3=


(自己演起來)


請無視以上的發神經戲碼^_^
我只是有點受創..=..=(菸)



然後過不久童哥又回推給圭


●100813 神童Twitter To圭賢
 @
GaemGyu: 너 프로필사진 멋진데..^^ 
你的資料頭像很帥啊..^^


●100813 圭賢回覆神童
@ShinsFriends 그게바로나야... 
那就是我啊...


= =
這兩位先生可以告訴我..





這隻不起眼的推特鳥到底帥在哪嗎!!!!!?
Default_profile_5_bigger

圭: 因為叫GaemGyu 他的價值就不一樣(驕傲)
賢: ............................還真帥...(汗)




經過這次的刺激
非常有意力的某賢決定多留點言(死不放棄)
我說要留到你回我為止不是說假的XDDDDDD(應該天荒地老也不可能吧= =)
做夢比較快唷我想





再來
我想大家都知道前幾天的SPAO CF...(爆青筋)
嗯哼
這次有點超過喔^_^(努力保持微笑)
曹先生你牽誰的手啊?^_^
十 指 緊 扣 嗎!?^_^
.............

再說下去我怕難保持笑臉^_^
雖然只是逢場作戲但看到還是渾身不蘇胡=皿=
好小氣啊我Orz....(自我反省)


但因為受到刺激..(又是刺激!?)
醋意衝腦的某賢內心產生邪惡的想法..
賢os: 
kekeke..牽手是不是..SPAO是不是.. 
別忘了上次的SPAO報告我是怎麼做出來的..keke..
既然有牽手圖那麼好的素材那我就不客氣了..kekekeke..



然後...
明明該做的畢製作業不做 很白目的又開始玩合成遊戲=ˇ=



↓↓↓↓↓↓











下一張(熱鍵:c)


改完真是順眼多了=ˇ=d


但是..
賢飯們:靠 還不是一樣 這礙眼的女人是誰
賢:恩?我絕對不會說是我^_^


大家請息怒喔!!!!!!!Orz(誠心道歉)
這都是曹圭賢逼我的請找他XDDDDDDDDDD







最後說說前幾天去玩的趣事^^


諄媽一直都知道某賢最愛SJ
所以跟我提到了他們的新歌..

諄:SJ最近不是又發了新歌? 叫什麼....女人啊!?
賢:女人啊???? 女人......?(很認真在思考有沒有這首歌)
諄:對啊!!!女人啊!!!!!
賢:(想很久終於想通).............是"美人啊"吧
諄:......................


然後要付錢時某賢掏出錢包..

諄:妳錢包裡怎麼都是他!!!!!!!(看到很多圭圭照片)
賢:因為我最他啊

諄:賢仁對不對...
賢:ㄒㄧㄢˊ ㄖㄣˊ?(絲毫不知道在說圭賢)
諄:對啊 他不是"賢仁"
賢:!!!!!!? 妳是把圭賢跟強仁合在一起嗎
諄:不是賢仁喔!?(還是不懂)
賢:他叫圭賢啦!!!!!!!!!!!!!!!!!!!!!!!!!!(倒)


唉唷
老媽真是太可愛了=ˇ=


--------------

晚上在老媽家住
雖然洗完澡已經四點多了(沒錯 是凌晨XD)
但我還是心記著某圭..

賢:老媽 可以用一下電腦嗎!?(燦笑)
諄:可以啊 要幹嘛!?妳笑的好開心..(疑惑)
賢:因為我答應過圭賢晚上要睡覺前一定要跟他說晚安=ˇ=(什麼時候答應的XDDD)
諄:晚上!? 現在應該要說早安了吧= =+

然後某賢很開心的飄去電腦前留言給圭圭說Good morning XDDDD





今天放冏圖
打算獻出自己的處女秀XDDDDDDD
平常放SJ太多有點罪過
所以決定自己下海!?XD







在有藝術氣息 美學氣質的美術館大膽放肆的某賢
↓↓↓↓
下一張(熱鍵:c)

這張要獻給崔神父
證明我對主的崇拜XDDDDD
崔神父快找我加入基督教
因為跟崔總成教友的話以後去演唱會就可以坐VIP吧!? (學吳建豪XD)


天啊 現在突然覺得好丟臉 (會不會知道的太晚!?=..=a)





還有我在找冏圖時突然發現某圭也跟我有異曲同工之妙









↓↓↓↓
下一張(熱鍵:c)
ㄆㄆ
曹先生不要學我啦(到底誰先拍的=3=)







再來在門口等餐廳開門很無聊的某賢開始想偷小豬兒的錢
下一張(熱鍵:c)
賢:乖~把手上的錢交給姐姐齁



又是很放肆的在大馬路旁....
下一張(熱鍵:c)
嘖 橫條的內搭褲看起來視覺效果腿又變粗 (搞錯重點XD)

ps:手上拿的是真鈔 其實我超怕被路人搶劫的XDDDDDDDDD







那我們圭兒...


下一張(熱鍵:c)
圭:愛錢不是罪過
賢:啊拉首 ^________________^







這鈔票不錯耶 哪裡可以換
下一張(熱鍵:c)
好便宜的250





而且鈔票上的本人也很大方
下一張(熱鍵:c)
赫:都拿去分吧 我二百五的人像鈔多的是...(驕傲)








結果因為我的圖還是莫名其妙把SJ扯進來
嘖嘖


8/14
Super Show 3 fighting (好亂的一篇文XD)





哇咧 早上六點了耶
天超亮的 (都不用開燈了)
今天又該跟圭子說早安了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