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總裁當奶爸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想PO!!!!


崔始源你也太可愛了吧!!!!!(狂指)


ㄧ改帥氣總裁風格改當親切奶爸!!!!


別以為我們總裁在當SJ韓流明星之餘還跑去業餘兼差奶爸工作
其實這是我們崔總接下來要接拍的新戲!!!!
《OH, MY LADY!》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接下來是相關報導整理
基本上我只保留有關始源的部分


偶像家庭劇《Oh! My Lady》崔始源值得期待

SJ的崔始源通過SBS《Oh! My Lady》重返家庭劇場。《Oh! My Lady》將作為《請摘星星給我》的接檔作播出,它講述的是一位平凡的大媽成為超級明星的經紀人而展開的故事,是一部浪漫喜劇片。

這部浪漫喜劇講述平凡的主婦「尹開花」擔任超級明星「成民宇」的經紀人而發生的種種故事。樸寒星在劇中飾演超級明星「成民宇」的大學時期初戀「尤拉」,她去國外留學回來後擔當某時裝品牌的市場部組長,並和「民宇」再續前緣。而「尹開花」和「成民宇」的有力人選為藝人蔡琳和組合「Super Junior」的崔始源

《oh my lady》作為《請摘星星給我》的接檔劇,將於3月首播。


蔡琳崔始源攜手《OH, MY LADY!》講述娛樂圈的故事
蔡琳崔始源携手《OH, MY LADY!》讲述娱乐圈的故事
韓國女星蔡琳在沉寂了一年多後終於為大家帶來了重回銀幕的消息,將於Super Junior崔始源聯袂出演SBS電視台新作《OH, MY LADY! 》。

作為現播出的《請摘星星給我》的接檔戲,《OH, MY LADY!》講述了蔡琳所飾演的平凡的家庭主婦成為崔始源飾演的花美男巨星的經紀人後展開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浪漫愛情喜劇。而劇中城府頗深兩面派作風的音樂劇製作人則由李玹雨扮演,這也是蔡琳在《達子的春天》後再度與李玹雨合作。



花美男超級巨星是吧!!!
我真的超級想看的!!!!!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