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朴正洙(박정수)

特特的髮型
我覺得不長不短處於中間的髮型最好看︿( ̄︶ ̄)︿


短短的髮型感覺年輕多了
你不是大叔~真的



但是半長的髮型其實也有不同的味道


長長的瀏海很美呢



天使特出現了
←三輯的短髮造型

正洙哥真的很像折翼降臨到凡間的天使
但最近心情好像不太好(┬_┬)
笑一個吧~OPPA




希澈*金希澈(김희철)

↑這是目前我覺得最順眼的一張


希大的髮型千變萬化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他中長髮的髮型



↓這是花美男恐怖連鎖事件的造型



長髮的造型像這樣扎起來也不錯~



最後送也也一張跟髮型沒啥關係的照片(因為帽子擋住了)
↓是SHOW二巡的照


希大的照片也也最多了
但我找的挺辛苦的
因為長髮照跟女裝照太多了╮(﹀_﹀")╭
看不夠的請找也也去




韓庚*韓庚(한경)

庚寶的髮型
第一點當然就是要黑髮
黑髮帥多了~


庚爺你帥爆了(尖叫)
這個髮型我很愛↓



還有SJ-M的髮型



↓這張是SJ-M "U"MV中的髮型
帥翻天~( ̄▽ ̄)~



雖然我比較喜歡庚庚有瀏海
但其實梳上去也還是帥啦
更像大爺了~



因為是本命所以多放幾張...ㅋㅋㅋ
 

還是最適合這個髮型~帥啦!


庚寶最近中國韓國兩邊跑
忙死了
SJ-M十月要發第二張專輯
我的荷包~~唉啊啊




藝聲*金鐘雲(김종운)

三輯的髮型讓野桑也擠進型男行列

我們諧星派的野桑
雖然搞笑一流
但自拍技術更是一流~


瞧他把自己拍的多帥



真會喬角度
猴塞雷啊

這個髮型真的很適合他


戴眼鏡也很有感覺~
果然髮型有差



哪來的型男啊
天啊~這是野桑?

髮型不錯
墨鏡不錯
但是髮色可以再暗一點
ㅋㅋㅋ

看久了真的很帥呢




強仁*金英雲(김영운)

同樣是三輯的髮型最帥
短髮還是最適合強仁哥





↓這是強仁哥瘦瘦的時候....ㅋㅋㅋ



↓這樣的髮型也很man





神童*申東熙(신동희)

捲捲的道明寺頭很適合神童哥
三輯的髮型師太強了!





捲捲捲很可愛~



但是另一個香菇頭其實也不錯
SHOW2的造型↓


滑稽的髮型很適合愛搞笑的神童哥




晟敏*李晟敏(이성민)

一直很像隱藏人物的兔兔
在三輯的髮型真是為之一亮


這個短髮太帥了!



我最喜歡他在It's you(就是你)MV中的髮型和髮色
酒紅色的短髮↓


請看晟敏(右)就好↓



愛死這個髮色~

兔兔自從剪短髮真的帥很多!


戴眼鏡也好可愛~


希望兔兔可以一直短髮下去~




銀赫*李赫宰(이혁재)

我們傻赫因為剪了這顆頭
終於成功從璞玉轉型為寶石美男

傻赫看來也很愛這個髮型<( ̄︶ ̄)>





這隻鯷魚是我認為SJ裡面戴墨鏡最有型的一位

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韓流巨星啊~


尤其是跳舞的時候
更是全場焦點(不愧是舞王!)



傻赫因為很瘦又皮膚白皙
所以穿多層次的貼身服裝超好看的



戴墨鏡的傻赫真的帥翻了
讚啦





東海*李東海(이동해)

小海的髮型也是三輯最好看
但其實在三輯前就已經保持這樣的髮型
SJ-M時


這個髮型非常適合小海



說短也不算短
有層次之後真的很有型



↓SHOW2的髮型瀏海已經開始厚了



有點捲捲的樣子也很好看
這張髮型類似拍林依晨MV時的捲捲短髮↓


小海的頭髮開始長長或厚
都會很想使用念力叫他趕快去剪頭髮
ㅋㅋㅋ
還是短短的可愛呀




始源*崔始源(최시원)

崔總是難得的露額頭超帥的範例
不愧是總裁~(鼓掌)


怎麼露就是怎麼好看!



帥到我都辭窮了....ㅋㅋㅋ



梳總裁頭也很有味道



但是SJ-M的中長髮造型也意外讓我覺得很帥
不一樣的崔總↓


事實證明
總裁不管是長髮短髮造型都很像總裁
果然氣質有差?
大家趕快去讀聖經吧
XD




厲旭*金厲旭(김려욱)

小旭的髮型重點好像是要有瀏海
三輯的髮型是把瀏海梳上去了(跟庚哥一樣)
但我還是喜歡他之前有瀏海的中長髮


這是SJ-M的髮型↓






↓這張其實跟髮型沒啥關係
但看到這張的小旭讓我覺得他有男人味了(喜)

很不一樣吧


我們小旭真的超可愛~
這也是SJ-M時
有點捲捲的髮型↓


期待二輯SJ-M的髮型有新的改變~




起範*金起範(김기범)

起範也是難得的留中長髮很好看的典型
這是三輯的造型


長髮的起範也很美~



但也可以很帥氣



再短一點點的髮型也不錯
這是花美男電影裡的造型↓



短髮的起範也很有型


戴眼鏡的起範很有書生氣息




圭賢*曹圭賢(조규현)

捲捲頭的髮型真是太適合我們捲圭了(起立鼓掌)
非常喜歡這顆頭
把腹黑賢成功改造成超可愛的捲捲圭



捲圭你真是太可愛了~(瘋了)
版主我最近對副命捲圭跟小海、小旭的喜愛直逼我的本命庚哥
唉啊啊╮(╯▽╰)╭


可愛得讓人失控呀~

髮型師你太厲害了!!


也也說同樣是"賢"都很愛自拍
但我覺得我跟小賢的共同點在
被人拍照時都只會傻傻的站著(像這樣)↓
←這張已經是最自然的一張

還有我發現我跟小賢一樣很愛看古裝劇
ㅋㅋㅋ.....
應該只差沒像他一樣執迷於電玩吧


↓可愛的捲圭笑的時候殺傷力好大(倒)

戴墨鏡還是好可愛~(版主又失控了┐(─__─)┌ )

雖然捲圭最近剪了新髮型
很像西瓜又很像鍋蓋ㅋㅋ
但看久了還是很可愛!
繼續保持捲捲頭吧



END

結論是:
三輯髮型師你真是太強了
成功改造許多型男
髮型真的很重要
恩恩(點頭)




看了那麼多帥氣的SJ有點不習慣
哈哈
再來點趣味的中和一下吧

↑這張的重點是野桑
眼睛睜那麼大
是沒看過捲圭喝水嗎?= =




搞笑的三人(賢,澈,範)




憋笑傻赫,腐笑希澈,耍帥特特




賢,強,海
我也要親一個~(被毆)




重點是小賢你好可愛~~~(昏)




這張的小旭跟小賢都很可愛



大愛心出現了~
庚哥與兩位小妾↓

庚爺趁著希澈娘娘不在倒在賢兒懷裡~
so sweet




再來先來個兩大帥哥帥氣照↓

崔總與庚爺在比誰能ㄍㄧㄥ的久~


之後來個兩大帥哥自毀形象照↓



吐吧庚爺~╮(﹀_﹀")╭



笑吧崔總~╮(﹀_﹀")╭



最後不顧形象扮鬼臉的庚爺
給你頒個獎吧!
我們崔總說他無法當諧星
嘖嘖




我們結婚吧-強仁♥ 允智

允智夫人好漂亮
真的好希望兩人真的結婚啊
趕快在一起吧!



甜蜜的婚禮



雖然是假的還是很感動唷~




碎碎念:

13個人真的好多
每次找圖、傳圖、放圖就花我好多時間(汗)
唉啊啊


快開學又不想開學了(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