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


牧師:你願意一生一世不離不棄不管生老病死都一直守護著對方嗎?
某女1:(點頭如搗蒜)我願意!
利特:額……我想想
這時,強仁在下面踢腿,摩拳擦掌,一副快要衝上來攔不住的架勢。
利特:額……為了各位的人生安全,我覺得你們還是躲一下好。
強仁:特特,跟我回家吧~(狸貓笑~)這個女人腰沒你軟,長得也沒你漂亮,連梨渦都沒有一個,她能幫你照顧十二個弟弟嗎?快跟我回家吧~
利特:英云~



強仁

牧師:你願意一生一世不離不棄不管生老病死都一直守護著對方嗎?
某女2:(點頭如啄米)我願意!
強仁:我……
這時利特在下面扶著腰,哎喲我的腰啊,年齡大了就是不好,我還要照顧十二個弟弟啊。真是的,不要欺負老人家,我是哥啊我是哥。
強仁以火箭的速度衝到台下,扶住特特的腰,問道:特特,你沒事吧,是不是那幫臭小子又惹你生氣了?是你,你,你,你,還是你? !指著十二隻。 (十二隻依次躲開)
利特:英云~
強仁:對不起,我還要和特特一起做運動呢,(深情~)特特~
橫抱之,速離去。



希澈

牧師:你願意一生一世不離不棄不管生老病死都一直守護著對方嗎?
某女3:(鼻血飛流直下)我願意!
希澈:(對著某女瞪著大眼睛,某女癡呆狀)小姐我漂亮嗎?這樣也漂亮,那樣也漂亮嗎?嫉妒吧。
某女:……
希澈:哎呀~
既然你沒我漂亮還有什麼資格在這裡跟我結婚?你會炒北京炒飯嗎?你會跳56個民族的舞蹈嗎?你學過芭蕾嗎?你會說東北話嗎?沒有? !不會? !那你為什麼要站在這裡? !
某女:……
希澈:韓庚庚~說了這麼多,我渴了~
韓庚一個箭步衝上台,遞水。
希澈:韓庚庚,我累了,我要回家~
橫抱之,速離去。



韓庚

牧師:你願意一生一世不離不棄不管生老病死都一直守護著對方嗎?
某女4:(花痴狀)我願意!
韓庚:(傻笑)呵呵,對不起你說什麼我聽不懂,呵呵,我韓語不好的,呵呵……
某女:(都說了這麼多還韓語不好……)
韓庚:呵呵,你要找希澈嗎,他可以翻譯的,呵呵呵呵
某女:我是和你結婚不是和希澈結婚
韓庚:MO?小姐請你說慢一點好嗎,我聽不懂的,呵呵,我韓語不好
某女:我、要、和、你、結、婚。
韓庚:啥?
我是東北人那你會說東北話不?
希澈上台,用十萬伏特的電力電暈某女,然後迅速挾持韓庚回家做北京炒飯。



東海

牧師:你願意一生一世不離不棄不管生老病死都一直守護著對方嗎?
某女5:(星星眼兒~)我願意!
東海:不行不行,你笑起來怎麼連牙齦都沒有? !
某女:牙齦? !
東海:小姐你會扮小狗逗我開心嗎?不會?那你憑什麼在這裡? !
某女:小狗? !
東海:小姐,
你會跳舞嗎? POPING,JAZZ,霹靂舞都可以嗎?你會說rap嗎?
某女:POPING?! JAZZ?! RAP?!
東海:李赫宰!給我扮小狗!
銀赫扮小狗ING。
東海:好了!我要回家!
一聲令下,赫宰橫抱之,速離開。



銀赫

牧師:你願意一生一世不離不棄不管生老病死都一直守護著對方嗎?
某女6:(流口水ING)我願意!
銀赫:……這……不好吧……
某女:額?
東海在台下惡狠狠地瞪著該女。
銀赫:小姐,你能快一點嗎,等下我還要跟東海一起踢球呢。
小姐:(到底是誰快一點……)
銀赫:恩?小海你怎麼了?是誰惹你不開心了?小海小海,要我扮小狗嗎?
東海:BADA,上!咬他!
銀赫:小海!有話好好說!對不起小姐,我要走了。小海! ~



厲旭

牧師:你願意一生一世不離不棄不管生老病死都一直守護著對方嗎?
某女7:(偷看ING,哇塞好可愛哦~~~~)我願意!
厲旭:(偷看ING)我……我不知道(偷瞄藝聲)
藝聲:厲旭~不是還要跟我一起練歌的嗎?
厲旭:藝聲哥,這個姐姐好奇怪(大眼睛眨啊眨)
藝聲:別理她,走,我們去寫歌吧,我剛給你寫了首曲子。
厲旭:真的嗎?藝聲哥真好,最愛藝聲哥了!
藝聲:嘿嘿~我們走
厲旭:恩~
牧師:……
某女:……



藝聲

牧師:你願意一生一世不離不棄不管生老病死都一直守護著對方嗎?
某女8:(哇~歌聲好好聽啊)我願意!
藝聲:厲旭,麻煩來跟我和下聲,123,起,“請不要再幻想~~
某女:哇~好好聽~
藝聲:小姐,請你醒醒
某女:(沉浸在歌聲中……)
藝聲:(特然摸人中你今天會走運
某女:(驟然驚醒)額?
藝聲:厲旭,你的歌聲退步了呢~我們回去練習練習~
厲旭:(臉紅ING)
橫抱之,速撤離。





牧師:你願意一生一世不離不棄不管生老病死都一直守護著對方嗎?
某女9:(哇~小包子臉太可愛了~)我願意!
起範:(PSP中)……
某女:起範XI你真的好可愛哦~
起範:(抬頭)以我的性格是不會理你這樣的女人的(低頭,繼續PSP
某女:(死心不改)範範~~~~
始源:(一臉哀怨)範範~你怎麼不理我了,範範你怎麼能和別的女人結婚呢?範範,你不要拋棄我啊,範範……
起範:(一臉嫌棄)拎起始源,對不起,給你們丟臉了。
始源速黏上起範的脖子,範範~



始源

牧師:你願意一生一世不離不棄不管生老病死都一直守護著對方嗎?
某女10:(哇~好有氣質~流口水)我願意!
始源:這個……小姐,請注意你的言行,上帝在注視著你。
某女:(額?這跟上帝有什麼關係?)
始源:小姐,上帝不允許我們兩個在一起,請你自重(深情凝視台下PSP中的小包子)
起範:……
始源:範範~不要不理我啊~範範……
起範迅速用PSP重擊始源的頭部,然後像某女拋下一個殺人笑容,迅速攜崔始源離去



晟敏

牧師:你願意一生一世不離不棄不管生老病死都一直守護著對方嗎?
某女11:(兔牙?~我喜歡)我願意!
晟敏:小姐,你愛吃南瓜嗎?
某女:額?不愛。
晟敏:(迅速變臉)你怎麼能不愛吃南瓜!南瓜是多麼好吃的東西!你怎麼能不喜歡呢? !
某女:……
圭賢:敏敏~崔氏連鎖超市今天南瓜打五折哦~再不去就沒有了呢~
晟敏:真的啊? !那我要趕快去,不然親親南瓜就沒有了啦~小賢跟我一起去好不好,一個人搬不動嘛~
圭賢:沒問題(腐笑ING)
迅速攜晟敏離場。



圭賢

牧師:你願意一生一世不離不棄不管生老病死都一直守護著對方嗎?
某女12:(曹捲捲~好嫩啊~)我願意!
圭賢:(腐笑ING)小姐你知道13的250次方除以500等於多少嗎?
某女:額?這是什麼……
圭賢:小姐慢慢算哦,不許用計算器~
某女:……什麼? !
圭賢:敏敏,我想吃南瓜粥嘛~
晟敏:MO?小賢想吃南瓜粥啦~~~~好咧~我這就去做
圭賢:等等~我陪你
晟敏:恩~小賢最好了
兩人膩膩歪歪摟摟抱抱甜甜蜜蜜出門去。
牧師:……



神童

牧師:你願意一生一世不離不棄不管生老病死都一直守護著對方嗎?
某女13:我願意
神童:小姐,你喜歡吃五花肉嗎?
某女:(吸取南瓜的教訓)我喜歡~
神童:(臉色大變)小姐你怎麼喜歡吃五花肉? !你是個女人嗎? !
某女:……
神童:
明明知道我喜歡吃五花肉!難道你要和我搶? !
某女:(我搶得過你嗎……)
神童:我要和五花肉結婚!
牧師:……



++文字轉自 百度SJ吧++
(圖為自己整理)




為了讓大家看的更有意境(?)
所以特地加了圖(我好忙XD)
我自己是覺得滿好笑的
第一次看笑到快岔氣!!!!XDD


放假前的最後一篇文
接下來幾天要放假去囉~

沒得發文的日子應該很不習慣吧XD
真的該休息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