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斷翼天使利特
那個很愛哭的特特
那個縫了170多針在右眼角上還有一道疤痕的特特
那個想起曾祖母和東海的父親時候掉下的眼淚的特特
那個把公車錢都給弟弟買吃的自己沒錢回家的特特
那個當賢賢回歸的時候流下的感激眼淚的特特
那個腰痛復發而無法忍受痛苦不顧形象蹲在地上的特特
那個在"明星金鐘"其他嘉賓面前擺了紅豆冰特面前擺了鹽加上京醬
為了配合節目還是吃的乾乾脆脆的利特
那個實際上吃下後胃痛難忍 一直不停的把東西吐出來 可是還是還是挺起精神的利特
那個腰傷復發卻堅持做完高難度動作後跪倒在舞臺的傻特特
那個結束演唱會第二天在Star King錄製現場腰痛而不能站立中途被送去醫院的特特
那個在泰國公演中滑倒造成右腳扭傷的特特
那個在弟弟們失誤後為弟弟遭受到責備的特特
燈光下瘦弱的朴正洙..為了利特 付出的又是多少呢



不管做什麽都是為了Super Junior ---利特

Super Junior是我最大的驕傲 ---利特

只要鏡頭的燈一亮 我就從朴正洙變成利特 這個利特是萬能的 是不容許失誤的 ----利特

我就是我 我會做我自己 但是為Super Junior 我願意改變自己 ---利特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具有領導力的人 內心也很脆弱 眼淚也很多 
  但是我想要對成員們好像要他們能夠跟著我行動 所以才擔當了現在這個位置 
  今後我也會為了Super Junior付出自己的全部 ---利特

謝謝你們跟著我這個並不優秀的哥哥一直走下去 不對哥特別好也沒關係
  希望可以一直陪在我身邊直到離開人世 ----利特

歌迷是EverLasting Friends(永恆的朋友) ---利特

SJ是他最大的驕傲。  ---利特

要相信SJ,相信ELF。 ---利特

不管做什麼,都是為了SJ。 ---利特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讓Super Junior稱霸世界 ---利特

別跟我大聲說話。我是哥,我是哥,我是哥,我是哥 ---利特

我是利特,就是SUPER JUNIOR的隊長,我會變得更完美吧?
  我的夢想就是讓全世界都被寶藍色的氣球所覆蓋……我不用END,而是用AND…… ---利特

所有人都付出了太多努力,才讓現在的SUPER JUNIOR猶如奇蹟般屹立在舞台上。
  還有SUPER JUNIOR永遠的朋友“ELF”,我們的約定就是要一起到永遠!
  還有我的家人,我愛你們。
  還有我們其他的十二位成員們,我真的很謝謝你們,也真的愛你們。
  從今後,希望我們只會流下幸福的淚水……我愛你們!我愛你們!
  我的愛恆久不變。  ---利特

我希望SuperJunior能把亞洲所有的將向獎項都領回家,最終還想做MC或者DJ,
  還想演戲, 就算是配角,我也願意嘗試! ---利特

我是SJ永遠的隊長 ---利特

又讓大家看到了我的眼淚,我以為我能忍住的,我是堅強的,
  甚至為了避免我掉眼淚,還說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可還是……無濟於事。
  對現在的我來說,我會珍惜我身邊的一切。---利特

我們SJ不是一個兩三年就解散的組合,我們會一直在一起二十三十年,
  直到E.L.F們都不要我們了為止!E.L.F會不要我們嗎?---利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