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如題
有沒有人願意去看三劍客幫曹達達捧場子子子子子子子子子子???

門票兩張免費讓票
只須支付運費即可


這麼好的條件還不趕快下標標標標標標標標標標!!!!!!!!!! (強迫推銷XD)



PS:
我是幫忙發文讓票的XD
並不是我抽中 =..=a
門票是好心的親辜所提供
因為不能前往所以決定免費讓票 (大家快感謝她XD)


問過身邊的朋友
由於大都因為時間不能配合所以都與門票擦身而過..TT TT
大家要知道這兩張票可是好多親飯含淚說掰掰的TTTTTTTTTT (包括我XD)

雖然知道有讓票消息之後鼓起勇氣跟家人抗爭..
但還是被駁回了....TT TT
賢爸: 去韓國??現在南北韓在戰爭耶!!!!!!!
賢os: 我要跟達達同甘苦共患難啊啊啊啊啊...

賢媽: 妳會講韓文嗎?語言不通妳找的到路嗎?
賢os: 我會"阿尼哈誰唷"啊!!!!!!!

嗚嗚 為什麼不讓妳女兒去看妳女婿啊啊啊啊啊啊..  (誤)



回復正題
三劍客時間是1/4~1/9喔!!!!
好像可以自選日期的樣子..
並不是可以看六天大家不要誤會了XDDDDDD

希望有意願的親們請先考慮是否真的能前往再留言喔謝謝
我已經推銷曹達達很久卻還沒將他嫁出去一直擔心他是不是沒人氣TT TT (不是)




可以到現場看自我感覺超良好的達達在耍憨耶耶耶耶耶~
下一張(熱鍵:c)


還可以看大姐姐掐爛痘痘達的爛臉喔^_^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雖然深情但保證在現場看會一肚子悶氣的浪漫愛情劇喔^_^
下一張(熱鍵:c)


當達達BOBO時千萬要冷靜不要拿起屁股下的椅子往舞台丟喔^_^ (想拿也拿不起來吧XD)
下一張(熱鍵:c)


記得要想著這一切都是借位借位借位 讓心情保持愉悅^_^
下一張(熱鍵:c)


就算深情對望也不能吃醋因為曹達達已經是我的人..(想引戰嗎XD)
下一張(熱鍵:c)



先幫大家預習強心臟三連拍以免在現場看到心臟無力兩行清淚直流XD (誤)
下一張(熱鍵:c)



喔糟糕 我這篇是要讓票不是發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囧
不小心幫三劍客宣傳了一下
達達念在我們夫妻一場就不跟你拿宣傳費了(不是)
雖然我有點擔心大家看完會更不想去我也沒辦法XDDDD (心臟無法承受)



以上
雖然達達把外遇戲碼演得十分稱職(誤)
三劍客真的超級無敵非常好看的我沒有騙大家TT TT (講的好像看過一樣XD)

光是首演的片段視頻就可以看出這孩子真的長大了TAT
已經學會忤逆粉絲劈大姐姐.... (喔不是)
是 學會多種豐富表情勾引姐姐.... (又偏了XD)

大家一定都能感受到三劍客達達王子的魅力那我就不多說了^_^
(我說的也都沒好話XDDDDD)



希望能盡快找到能去看三劍客的親飯喔^^ (重點)
把不能去的我們的心意都帶過去吧~ TT TT (不捨)


呼~要把達達公主推銷出去真的很難耶XDDDD
有種想嫁女兒又嫁不出去的感覺 (誤誤誤)
看來達達的人氣開始下滑了 (不是XD)





下一張(熱鍵:c)
圭: 難道真的因為我吻戲太多..所以粉絲都一一離我而去嗎? (嘟嘴)
賢: 你知道就好~(拍肩) 下次記得借位就好~ 不然一直重複倒轉看有沒有真親也滿累的..




大家趕快來訂喔
曹達達一隻免錢一隻免錢但是要運費喔XDDDDD
搶到就是你的
(誤)

意者請留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