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예성(슈퍼주니어) - 4349 (藝聲SuperJunior)
2.규현(슈퍼주니어) - 4212 (圭賢SuperJunior)
3.려욱(슈퍼주니어) - 1944 (厲旭SuperJunior)
4.준수(동방신기) - 1223 (俊秀東方神起)
5.종현 (샤이니) - 1045 (鐘炫 SHINee)
6.이창민 (2AM) - 952 (李昶旻 2AM)
7.태연(소녀시대) - 878 (太妍少女時代)
8.이해리 (다비치) - 800 (李海麗 Davichi)
9.조권 (2AM) - 780 (趙權 2AM)
10.제시카(소녀시대) - 735 (Jessica 少女時代)
11.이승기 - 659 (李升基)
12.서현(소녀시대) - 654 (徐玄少女時代)
13.양요섭 (비스트) - 544 (梁耀燮 Beast)
14.박봄 (2NE1) - 540 (樸春 2Ne1)
15.한승연 (카라) - 521 (韓勝妍 KARA)


++新聞轉自 SJ吧++


看看我們KRY位居前三啊!!!!!!!!!(撒花)
特地放上來驕傲一下這樣
美聲天籟三人組你們好棒

下一張(熱鍵:c)
:唉唷!又是第一真不好意思... (面露驕傲)
:看在你是哥哥..這次先讓你~ (繼續腹黑)
:我最有氣度..當第三就好!! (保持微笑)



*********************************
話說前幾天聽到友人轉述的對話..

友人A:『ㄟ~林X賢最近在忙什麼?好像很忙耶!!!!』
友人B:『.....瘋SJ 瘋SJ 瘋SJ 瘋SJ 瘋SJ.....』

賢:『.........』(冏)

PS:林X賢是我本人
而且毫無悔過之心的賢版主絲毫沒有覺得哪裡做錯XDDD
繼續...
瘋SJ 瘋SJ 瘋SJ 瘋SJ 瘋SJ....(無限循環)

啊慘!!!!!!!!!!!!!!!!Orz



*********************************
拉回主題
這幾天我們SJ紛紛有人受傷
前幾天聽到親愛的圭賢兒練舞練到腿受傷就心疼死了
當天還是貼心的東海兒開車送他回家(揪甘心)
但是看到吧裡紛紛有親在討論的竟然是...
東海開車???那不是更危險嗎...
李東海的開車技術不是....???
我了解東海很疼弟弟..但是下次...讓他坐計程車吧!!
........................
XDDDDDDDDDDDDD

看到最後我竟然笑了ㄆㄆㄆ
其實我當時知道是東海開的車也是這種想法耶!!XDD(海妖不要打我)
海先生的開車技術早就偶有所聞
有聽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咳咳
我開車技術都夠爛了竟然還有個人可以跟我媲比!!!!XDDD
都想跟海哥握個手了(彼此彼此?)
XDDDDD

不過我想說的是..(趕緊恢復正題)
親愛的曹圭啊~
拜託你好好照顧自己吧!!!
(切拜)
真的擔心死了!!!!!>"<

還有正洙啊~
才剛一個老么受傷又來一個隊長腰痛>"<
連KTR都無法錄了是多麼痛啊!!!!(心疼不已)
為了四輯
大家是多麼在拼命努力呢
真的不想再看到有人受傷的消息了!!!

朴正洙跟曹圭賢
快給我手牽手去床上躺好休息!!!!

你們的健康
才是ELF最大的願望♥


趕快好起來!!!!!!!!!!!!!(去廟裡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