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0703 MBC音樂銀行]



因為前幾天忙畢製發表所以拖到現在..必啊捏Orz
有前車之鑑所以這次放比較少截圖XDDD(其實也不少= =)



牛仔+馬靴裝好帥
下一張(熱鍵:c)
超愛超愛這次的造型


牛仔萌這外套一甩又電死我(昏)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小萌兒的造型:D
最近越來越Man了好帥好帥(男人味)


再來是明明是本命卻老愛毀他形象的曹冏圭XDDDD
下一張(熱鍵:c)
翻白眼翻白眼翻白眼翻白眼


再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人家海一哥那麼帥的看鏡頭放電
某圭就愛翻白眼搶鏡


帥氣牛仔們一起搖~
下一張(熱鍵:c)
澈: 疑?開始了?怎麼不等等我..(放空中)


這次很整齊:)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超搞笑的兔兔搖搖樂..(請看最右邊)
下一張(熱鍵:c)
每次看這段"咪秋咪秋咪秋Baby"都覺得兔兔真的要瘋了
小萌應該被搖的都暈了吧XDDDD



右邊還在瘋狂搖
左邊的赫宰發現神童的超誇張抖法開始想笑了..
下一張(熱鍵:c)
崔總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毀你形象的..Orz(跟上帝懺悔)


超開心的海赫童..
下一張(熱鍵:c)
圭: 笨蛋哥哥們又開始了..(無視)
澈: 不要管他們~姿勢擺好就對了(燦笑)


小魚乾笑的超開心!!!!!!!!
右邊那兩隻還在玩的不亦樂乎..
下一張(熱鍵:c)




只放重點圖^^
1:52大雲飛吻好大聲(快接快接!!!)
曹短圭還是焦點
雖然整場下來一直看到你翻白眼或做怪表情XDD
害我截的圖都覺得很不正經XDDDDD
為了保有你形象還是少放一點
小萌兒的白吊嘎好Man
因為太帥一直盯著他看 (某圭又要翻白眼了XD)




昨天回學校發表
一見面就跟也也討論No other..^^
[正在講台前站岡的兩位總務]
也: 我們來討論No other!!(完全無視任務)
賢: 好啊好啊(跟著興奮)
也: C版有一首新歌好好聽!!!
賢: 哪一首?哪一首?
也: 不知道...
賢: ............= = 
也: 我不知道歌名
賢: 旅程?
也: ?? 不知道...
賢: A開頭還是All開頭?
也: 不知道...
賢: 有強仁唱的那首!!!?
也: ???? 不知道...
賢: 一直NaNaNaNa..那首??
也: 不知道...
賢: 妳到底是不是粉絲!!!!!!!!!?(問到發怒XD)
也: 我是假粉絲(笑)

[這時候老師們紛紛進來]
(看到某位老師): 那個..周....什麼來著!!!?(完全忘記)
也: 妳到底是不是學生!!!!!!!!!!
賢: 我只記得SJ的名字啊不好意思(燦笑)


XDDDDDDDDDDDD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回復正題..= =


[0704 SBS人氣歌謠]






下一張(熱鍵:c)

很難得的全部一致的服裝:D


先贈送放電雲一枚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跳錯還以為沒人發現曹冏圭先生!!!!!
(請仔細看紅圈的那位先生手的位置跟別人不一樣XDD)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站最後面有點遠
但其實我第一次看就發現了


發現自己跳錯趕快補一手的冏圭..(看視頻比較清楚)
下一張(熱鍵:c)


放空中的希公主!?
下一張(熱鍵:c)
左邊一角的圭..
圭: 剛剛應該沒人發現吧..還好我站最後面..(暗笑)
版主:你當老娘眼瞎嗎!!!!!!!!!!!!!!!!?(抖菸)


繼續放空之希公主..
下一張(熱鍵:c)
但是焦點還是角落的圭..
圭: 假裝沒事好了..一定沒人看到我跳錯..(腹黑笑)
版主: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舉手)


再來是用力抓衣被也也誤認他要撕裂上衣的微笑特XDDDD
下一張(熱鍵:c)



一樣是精彩重點的兔萌對手戲
下一張(熱鍵:c)
這場兔兔是甩小萌巴掌!!!!!
越來越期待每次的兔萌"咪秋"戲碼
後面圭澈又在默默淡看這一切XDDDD



心情極好的忙內圭以復健動作跳出場..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比愛心想迷昏我嗎..(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莎朗啊鋪呀~~~~~

好啦 我剛剛什麼都沒看到..
你沒跳錯 
跳的超棒(被迷惑XD)




Ending時還要搞怪一下的小忙內..(張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終於結束了好累XDDD
No other MV出來了好可愛
太興奮又被誘惑跑去截圖所以這篇一直拖XDD
MV的截圖文應該還要再等等啦♥(狂趕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