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像沒有現場直播
所以目前視頻都是自拍喔
可能有點遠請見諒XD




[採訪]



整體一致的白色西裝超好看

藍色氣球起飛那一幕我感動了
真的好美

寶藍色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顏色




圭賢兒你到底跟海王子說什麼我也要聽!!!!(胡鬧)
下一張(熱鍵:c)


希澈頭上那個是髮箍嗎!?
也太可愛 :D




[SORRY SORRY]


我們赫宰在開頭不久就摔倒了.....TAT(超心疼)




可以看這個視頻約0:25的地方↓↓



摔了馬上又爬起來跳
看的我都心痛了

赫宰啊小心點呀~~~~!!!


脫星崔因為裡面有穿衣服所以今天沒裸露了= =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SORRY崔始源沒露肉體!!!!




[BONAMANA]


果然是演唱會
BONAMANA加上現場的火花爆破聲好棒!!!



好孩子曹短圭今天也沒滑壘唷 :)
好好讓你的膝蓋休息一陣子吧!!




短圭今天的上衣算低了吧

雖然跟旁邊的深V海比起來高太多了
不過這樣我就很滿意了
(不強求)

下一張(熱鍵:c)




深V海的肌肉好油亮
看起來超好吃的XDDDDD(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0523 Fan Meeting 


強仁出現了!!!!!!!!!!!!!!!
下一張(熱鍵:c)


我都要哭了...TAT(擦淚)
聽說現場的哥哥們跟ELF都是痛哭的
看到消息第一時間也好難過
但也開心著..


我們強仁啊
雖然提早去服兵役
但也會提早回來的
不會怕
我們用永遠等你



不要說對不起
你只要一直這麼笑著健康著就是我們最大的願望





兩年後
我們一定接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