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繼上回赫宰慘遭女藝人嘴對嘴襲擊之後我們特哥也遭殃了...Orz

前幾天看到消息時氣的半死
搞什麼~只要是女的都想侵犯我們SJ!!!!!!!(怒)
都想禁止其他哥哥錄製Star king了(這麼嚴重?)
嘖嘖
只能說哥哥們的豐唇都太有吸引了!!!(無奈搖頭)

不過今天看了特哥的剪輯
發現
發現
發現
原來沒有親到嘴啊!!!!!!!
好險~~~~~(呼~)
如果再被我看到像上次赫宰那樣直接嘴對嘴會氣暈(直接先賞那女的幾巴掌)

先看再說↓↓↓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OjcvicQeao/
[最近土豆都不能轉貼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 ="
所以只好請大家點網址連結囉不好意思..Orz]


然後我發現泰國女歌手都特愛我們朴特!!!!
從一開始就只對特哥下手(看我們赫宰跟旁邊那位先生多忌妒)
最奇怪的是整團都只愛特哥!!!(拜託我們赫宰也不錯啊XDD)
赫先生都氣到出來說:『我也是Super Junior啊!我呢?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鯷魚還是好好跟你們家那隻魚恩愛吧
我怕海魚看到你又被親會叫你回家跪算盤
XDDD

3:20秒請停止呼吸
還好那位女歌手只親了特的右上臉頰(鬆氣)
重複看了很多遍
真的只是臉頰大家放心吧!!(先把手邊武器放下)
不過她親的位置好妙喔(還在研究)
特哥還害羞的跪下了好可愛(現在不是說可愛的時候吧=口=)

然後最後赫宰還補一槍說:
快告訴她 他已經28歲那麼老了 28歲!!
哈哈哈
是有沒有那麼忌妒啊李赫宰
你真的很壞耶(你們家那隻魚的魚唇觸感也不錯啊XDD)


YouTu版 [內容一樣]
不過是泰文字幕, 看得懂的可以試試XD


其實我是先看到泰字幕版才去挖中文版
所以一開始正在忍受韓文泰文聽不懂的煎熬XD
而且我發現我韓文聽得比泰文懂多了(廢話..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