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Girl(Korean ver)&Sorry Sorry(Remix)

SJ版的"蘇波割肉"耶!!!!!!
好棒好棒好棒

雖然只有九隻(澈沒來)
但這樣的蘇波割肉還是很喜歡
遠遠看真的會覺得人好多(習慣M的隊形了XD)
尤其少了韓庚站中間
每次看還是每次感到怪>"<
很習慣有庚哥領舞的蘇波割肉
熟悉的身影深印在腦中還是無法取代...
最近的活動最多都只有10隻出現讓我好難過

韓庚 強仁 起範
就算沒來也一定要好好吃飯

會在電視前看著的吧
看著你們得獎了一定也很開心的!!
永遠等你們
下次可以給我至少12隻的蘇波割肉嗎?


Entrance+Intro+Interview(有講到圭賢生日部分)

這天剛好是我們圭賢兒的生日唷


[SJ得三獎]


壽星賢代表發言♥



總裁崔代表發言♥



特特小隊代表發言♥


Super Junior&Kim Jang Hoon-I'm A man 

童童哥又讓人發笑了
雖然我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XD


十九屆首爾音樂大賞 Super Junior剪輯(有拍到我們圭賢慶生片段喔)


這就是傳說中SJ慶生太吵鬧被批不禮貌的片段嗎?
其實我覺得還好耶XDD
雖然還沒完整看到現場到底是有多吵
但知道哥哥們一定是好意
想幫生日還要參加大賞的可愛弟弟慶生吧
如果真的干擾到得獎人
真的很不好意思 >"<
哥哥們是無心的!!!!
但聽說我們ELF很有禮貌的替哥哥們跟得獎人道歉了
ELF真是棒呢

看到蛋糕
我們小賢都害羞的低頭了
真可愛
幾天沒見你的頭髮怎麼又更捲了呢ㄆㄆ


[SJ偷跳Gee]

第一隻:
害羞可愛

眼睛裡就只有你啊小旭
怎麼那麼可愛
Gee真是太適合你了
比女人還女人!?


第二隻:
俏皮壽星

不惶多讓的老么跳的也別有一番"俏皮風味"
在一群女人堆裡跳 眼睛還是只看的到我們旭賢
你們兩個可以組"少男時代了"


第三四隻:低調兔童

想跳就站起來跳吧兩位!!!




因為影片出來時人剛好在度假所以晚點整理
接下來還有該補的文章要補XD
忙忙忙


是說我好想看剛剪頭髮的澈現在長怎樣啊
直播的大賞卻沒有出現好失望
沒關係
下下禮拜的台北場可以看到爽

還有聽說我們赫宰也換髮型了?
怎麼不把帽子拿下來呢
好想看好想看!!!


二月好多壽星
不知道崔總的有沒有時間發
如果沒時間請原諒我XD

還有我們崔牧師的實際生日是1986/04/07喔!!
1987/02/10其實是官方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但2/10不免俗的還是要過一下啦XD

一起祝我們這三隻二月生的哥哥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