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19 SJ-M 綜藝大哥大 1-4



091219 SJ-M 綜藝大哥大 2-4



091219 SJ-M 綜藝大哥大 3-4



091219 SJ-M 綜藝大哥大 4-4




整集
全場脫到瘋到
我笑到起肖

真的太好笑了這一集!!
一定要看啊


東海亂改舞蹈結果福利了我們
脫脫脫
六隻都脫了看的好爽XD (誰把厲旭的外套設計那麼複雜害他不能脫)

不過重點是東海改這個舞蹈真的太讚了!!
先脫
再爬
最後來個搞笑動作
簡直是銷魂啊銷魂~~

小海吐舌頭脫外套轉過來那一幕真的電死我
之後的總裁大方的一脫真是某西手唷某西手唷!!
還親手指咧 (讓我想到二巡跳Gee的親手臂
然後腹黑賢兒啊
你真是讓我更愛你了
一開始還很害羞的慢慢脫
結果進入狀況後外套根本用扔的!!
爬到前面還咬手指!!!!
天啊~~我又要失控了
前面的觀眾們你們真是太幸運了 (大羨慕

之後來個六隻一起又脫又爬(小旭不能脫躲到一旁了)
真是太感謝菲哥讓我們看這麼養眼的鏡頭啊 (流口水
心情high到破表


最後的大蛤蠣?美食品嘗也很好笑
圭賢你是餓多久一直在"巴豆腰"
經典畫面是諧星庚讓我笑很久!!!
不過感覺片被剪掉不少
預告不是還有播崔總跟亨利吃東西幸福的樣子嗎
怎麼一回來就直接跳唱歌了
而且重點是預告還剪人被擋住的畫面害我一直好想看!!
唉啊
為什麼不先播M的部分
每次都被剪掉好可惜>"<


好想看完整版
明明錄了兩個小時 剪起來卻只有一個小時...
嘖嘖

那就快點重播讓我們回顧吧 (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